2006-07-15 10:30:48〝迷u人。

心情指數『-100000%』

起床ㄌ 下雨 外面的雨一滴一滴的下 我的眼睛好痛唷!

 腫腫的 >< 昨天我哭哭哩 我惹翔翔生氣了!~

唉..我真的ㄅ想當他的〝寶貝〞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

 長不大 小孩子 我不想給翔翔造成麻煩 降子是好的!

  其實!每次要說這種話 我的心也會痛一下下 覺得很

難過 我也真的很ㄅ想說這種話 我很重視和翔翔的這份感

 覺 或許我的玩笑開的太大了!對ㄅ起 ...

  昨天哭著睡著了 我不想在惹翔翔ㄅ開心 或許我真的

不是適合翔翔的人吧!~翔翔真的很好很好 翔翔比我想的

 還要好 你對我的感覺 是如此..重要 我卻開ㄌ一個

這麼白目的玩笑  對不起 經過了昨天 我真的覺得我

 應該要長大一點 不能像小孩子 


   其實!!我很珍惜每次跟翔翔的每分每秒 因為或許

我們不會在一起 就算沒在一起了 我也覺得 很開心了!

 這些日子有你的陪著 開心 難過 想到的都會是你!

所以 就算不會在一起 我也不會那麼那麼的難過 畢竟~

 有擁有快樂的時光 呵呵.. 

   和翔翔認識了46天 這46天裡 我是超開心的 

 有翔翔真的讓我變了!3Q你了!~@

  明天就要和翔翔見面了!~我覺得會是最後一次見面吧!

 呵..我明天一定會很開心@~ 

    還有 昨天說那個帳號密碼 我的可以給你 我沒有差

 你的話..就ㄅ用給我了!我不是生氣 只是那是你的隱私權

  你可以有自己的隱私不一定要給我看的!~我要解釋一下!

~~~~~~~~~~~~~~~~~~~~~~~~~~~~~~~~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