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4:18:55〝迷u人。

喔喔 又下雨哩!~@

 下雨哩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喜歡聽雨的聲音 可是不希望我

出門下雨 很怪的定意唄!~@

  今天一早起被小潔a媽咪叫ㄑ樓下燒金紙 好多好多唷! 

熱死了a! 科科 一上來就看到翔翔北鼻打電話給我 又傳ㄌ

 一封簡訊給我a! 開心 他說:咦..我家a寶貝怎麼ㄆ見

了a! 開心開心 我回來有打給他 我們鬥嘴了一下 ...

 可是他一直ㄉ一ㄤ 很討厭a! 他做錯事不承認 揍他 ><

  NO1 出門迷告訴我 迷傳簡訊說

  NO2 迷有粗中餐

  NO3 我失蹤了他沒報警

  NO4 找ㄆ到我只打一通電話

  NO5 他沒有想我

  NO6 他起來沒有抱抱

  NO7 一起床沒有刷牙洗臉先看報台

   好像就只有這些哩!!他做錯事哩 他完蛋ㄌ!!欠揍 ><

 外面下雨了 好險北鼻在用車車 希望他用完車車 就不會下雨了

降子他就ㄆ用淋雨哩!!到時後又感冒了。。 

   北鼻不在家 我就要乖乖的在家想他 跟做我a事情哩!!

北鼻我很乖滴 不像你 不乖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