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8:54:26〝迷u人。

翔翔 今天ㄑ工作 @^@

呼~~ 一早起床 就來寫報台哩 科科

  翔翔寶b今天跟翔翔的爸比去工作!!辛苦他哩!!

我睡到剛剛才起床 一直賴床 呵.. 翔翔寶b今天出

門有傳簡訊跟哇說 開心開心 一起來 就想給他抱抱 ><

 可是他不在 ㄨㄨ 我要哭哭 呵呵 愛哭包←是翔翔a小潔

昨天跟翔翔寶b聊了好久好久唷!講ㄌ好多話 也問了好多事情

!!我突然好怕翔翔寶b會不要我!!朋友說男女朋友沒有讀

  同間 很危險!! 聽ㄌ就a怕怕 翔翔寶b一定都覺得我

愛亂想 因為他不會ㄚ 說啥他不會變心 很專情  = =

   翔翔寶b 對我越好 我就會有點怕 那天你離開了我

 我突然沒有一個人對我那麼好 我該怎麼辦.. 唉 >< 

    不想在想哩!!在想我等會又要哭了 翔翔寶b又

 心疼 呵呵 <寶b會不會心疼ㄚ??>

      順其自然唄 能在一起多久就在一起多久唄 >@<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要讓翔翔天天都是開心天

   翔翔每天都讓我開開心心的 逗我笑 講一些我愛聽的話

 讓我撒嬌.. 開心開心 我的難過 你陪我走過來滴 那..

我的開心也想你陪我一起分享!~ 我也想當你的垃圾桶!~

  分享著你的一切 有4ㄍ分類 『喜 怒 哀 樂』

呵呵..好白癡a 在翔翔寶b面前我只想當個小孩子 給他

     照顧跟保護 因為感覺好幸福幸福。

乖乖的ㄑ想翔翔北鼻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夜深了 深到只聽見心跳
你睡了 睡到淚水都乾了
我要往哪裡逃 黑夜沉沉籠罩
慌慌張張的腳步 紅紅的臉在發燒

心亂了 不知該如何是好
 愛醉了 原來我們需要擁抱
 你卻一再纏繞 纏著那些煩惱
 單純的說好不好 我們愛到老

你就像個小孩 一心要愛 卻不懂其中的無奈
 迷路在人海 卻找不回來 天真不變的潔白
 我也像個小孩 癡癡的愛 都不怕有怎樣的傷害
 我痛你的痛 我苦你的苦 儘管很難熬 太陽就快出來了

今夜有最深沉的夢 夢裡有最亮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