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25:00〝迷u人。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來寫一下昨天的心情好哩!!昨天原本心情粉好滴說 

唉唉 我們家a北鼻昨天因為『粗醋』不讓我去唱歌

呵 好ㄎ心ㄚ!!他粗醋的樣子好口愛唷!!更喜歡

他一點哩ㄚ!有感覺被他重視與在乎了 興奮 開心

但4..他昨天又丟下我自己跑去『玩』哼....

放我一個人在家裡~~ㄌㄩㄝ 你死定了 欠揍一下

  呵呵 誰叫你不帶我ㄑ ㄌㄩㄝ 你要被我打死

但4..
 
   昨天某人 來找了我 騙了我出門 恨恨恨

怎麼會被騙ㄌㄟ??唉..後來他要跟我說事情

  我說我要走ㄌ 不想離他 他就強吻我 很賤很賤

生氣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這時多希望翔翔寶b在我身

邊就好了~多希望他的一個抱抱 或許我就不在那麼害

怕了 在回家路上 我一直哭 腦海中 一直浮現那個

害怕的畫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卻一直想著我還是

不要跟翔翔寶b在一起好哩!!一直這樣想著 想說傳

簡訊跟翔翔寶b說 但4..又不知打什麼好 那時的

我頭要〝爆炸〞了!!蹦蹦蹦...

  可是 我很喜歡翔翔寶b 根本就不可能不喜歡他

因為太喜歡他了 so.. 打消了這個好念頭!!!

   哈哈 還是開開心心的跟他耍白目好哩!!~

你說對不對ㄚ!!臭翔翔白目北b 哇呵呵 


   我超興奮的辣 一直笑 邊笑邊打 好像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