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22:56〝迷u人。

臭颱風 來p唷!~ = =

~++,,~++,,~++,,~++,,~++,,~++,,~++,,~++,,~++,,~++

呼~一早起來就來打報台哩ㄚ! 有颱風a! 真的好討厭..

 希望它可以快點走ㄚ!!ㄆ然我跟翔翔北鼻星期天就ㄅ能見面哩

a = = 失望⊙⊙  

 ㄞㄚㄞㄚ ㄞㄚㄚ 昨天跟翔翔北鼻又有聊天ㄌ!!開心 

昨天我有一直叫他北鼻a 他好像很開心ㄚ!! 呵呵 ...

  昨天北鼻去學校 後來又ㄑ網咖 不知道ㄑ網咖 尬ㄇㄚ??

在虧妹唄 呵呵 沒有辣 他陪朋u玩¢三國¢ 呵呵 幫他解釋

    一下 ㄅ然有人會說 我又亂說話了 !! 哈哈..

  現在跟北鼻的感覺越來越好了a! 每天@感覺都是開心a

這樣的感覺好喜歡 喜歡 不知道那個臭北鼻的感覺是什麼a

   說真的..很久迷有被人那麼在乎的感覺 突然間覺得!

被人疼與保護真的好幸福喔!都不用想的很多 唉ㄚㄚ 以前的

 我就不懂這些了唄 去選擇要疼別人照顧別人的人 做ㄌ而且

並沒有什麼回報 更恨 恨死了! 

  但4..老天對我還是好的ㄚ 給了我一個翔翔北鼻 開心

讓我在一次的被人疼 被人照顧 被人關心 被人重視 被人保護

 在這些日子 真的過的超幸福 與翔翔北鼻從認識到現在他都對

我很好a 感動 我難過傷心的日子 都是他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

開心白目也是他在身邊陪著我的..謝謝翔翔北鼻ㄋㄟ!! 沒有

了你 那些日子 我ㄅ知道該怎過艾 沒有了你 我忘ㄌ他也不會

忘ㄌ那麼快唄~!一切都是翔翔北鼻的功勞 呵呵 給你一個獎勵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抱一下唄<只有一下>


  呵呵 這時翔翔北鼻應該還在睡覺 就讓他好好滴睡唄

                      想著翔翔北鼻a!~

     我也要想著如何讓翔翔北鼻覺得快樂幸福!~@
翔翔≧ ≠ ≦ 2006-07-13 13:22:44

哈哈。。。。我起床ㄌ~~~寶貝!! 那你要怎麼樣讓我覺得快樂幸福呀??CC  最愛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