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13:36 Chun ♥  

辭職應酬日 )*






   昨天八點半就睡死了:))
   酷吧我=)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爽)


   又下大雨=  =**
   看到雨天心情就不好ˋ口ˊ
   怒吼xD




   早上去三節會計都在考試。
   考試我的學科過了噢:))
   開心^ ^

   還有我的手機要響了=口=
   哪個王八蛋=  =**
   這已經是第三次在會計課手機響了xD
   我看方丙杰要吃了我=))
   哈哈哈哈


   我的午休時間快要兩個小時=))
   因為我數學課睡整節課 沒起來xD
   然後下午很快就過了=ˇ=


  
   放學小高打給我=ˇ=
   去第二月台找他們。
   大家討論要離職的問題=口=


   後來大家就去提離職了。
   老闆娘很驚訝我跟筱育要離職=  =**
   一直叫我們考慮清楚=口=


   還有很多原因所以我不想做了。
   拜託還不給我們薪水(北爛ˋˊ)



   後來小余給我跟筱育一人一千塊
   叫我們不要做了=  =**
   為了保護我們ˊˇˋ


   挨 大家人真的很好。
   雖然小余常常噹我ˋˊ
   害我生氣xD
   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就去相撲吃飯啦=))
   自己說自己是會長的那個人很北爛xD
   然後很多笑點我們全部超吵


   我喝一口啤酒
   臉整個馬上紅=口=
   代表我酒量一定不好ˋ ˊ


 
   到九點大家一起走。
   我的小粉紅又被人家拿走了=  =**
   小余給我他的小藍xD
   (感動到飆淚的意思~~)


   大家一起等公車:))
   哈哈不好意思我大竿林先來了:)


   阿翰要乖乖:)
   開心一點。






   這幾天大家要好好玩了:))
   說好改天要一起去唱歌的阿=)
   要等我有控嘿xD
   哈哈哈



   認識你們。
   就覺得好像已經出社會了:))
   好多活動。


   雖然大家都不是明星屋的員工了xD
   但大家有控就要聚會(哈哈)
   這個是會長講的。
   我們是所謂的會員xD
   
   


   
   


 





   
   


    

    
                      下一份工作是什麼@@?
                      :)

   

上一篇:0506 )*

下一篇:噢燙頭髮:) )*

小余 2008-05-08 01:29:52

那你以後要讓我多ㄉㄧㄤ一點

一人一千 不用多說 ^ ^ (我也要當老闆)

那個會長阿 不用裡她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