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27:52 Chun ♥  

0506 )*

(P.在家好休閒~~~)






   早上起床。
   最近都睡不到六個小時= =*
   快要生重病了吧(累死人)



   早上第一節游泳課。
   我真的連浮起來都有問題ˊ  ˋ
   我還在游泳池翻了一圈
   什麼阿,,,害我嗆到水ˊ ˋ**
   完蛋了~~~~
   游泳會不會當人阿=   =**



   果然游泳課完都好累。
   第二節真的是在折磨人嘛~~~
   商蓋課=  =
   又在聽吹牛事蹟。
   我快睡著了ˊ ˋ**


   第二節下課睡著美術課又睡著數學課也是。
   我在搞什麼=))
   我要去看醫生了啦~~~會不會有嗜睡症xD



   中午去電腦教室練POWER POINT [!!]
   我去那裡睡覺的= =
   哈哈哈 睡好飽xD



   下午的課都很無聊(暈)
   下課跟男生去福利社買東西。
   哈哈哈哈[!!]
   小施說很久沒跟我嘴砲了xD
   快來嘴砲(吶喊~~~)



   放學沒下雨很幸運。
   拿隱形眼鏡去消毒‵
   回家 到大慶下大雨= =**
   叫媽媽下來救我xD
   哈。





   噢今天休班:)
   好好休息一下=口=
   還要看會計ˊ   ˋ
   好擔心禮拜六的丙檢:((


















                             加油ˋ ˊ

上一篇:五號領薪水 )*

下一篇:辭職應酬日 )*

阿哲 2008-05-06 21:17:22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