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04:58 Chun ♥  

五號領薪水 )*

(P.哈哈硬要拍一下薪水袋xD)






   阿今天早上下大雨= =**
   缺缺好討厭=(


   早上上課上課。
   完蛋了~~~我最近下課都睡覺。
   而且是很熟睡那種
   幾分鐘就睡很熟xD
   因為好累好累=   =**




   中午吃那個冬粉。 
   好難吃=(
   午休睡飽飽:)




   會計兩節考試。
   這個禮拜六的丙級檢定我要加油ˋ口ˊ
   

   放學去拿眼鏡。
   後來去上班[!!!]


   阿翰老大~~
   你讓我們等好久xD
   欠揍ˋˊ




   上班上班。 
   今天只有三個人=  =**
   缺缺缺缺


   其他的人沒上班。
   在店裡消費當客人xD
   哈哈好好噢~~~
   :D



   老闆娘今天是怎樣[!!]
   更年期還是神經病= =**
   北爛到一個集點。
   吵死了~~~是不是@@
   全店的員工準備罷工不做了= =*
   還在那邊唸唸唸。
   到底是誰計較ˋˊ???


   話說我們店裡的員工要一起去找工作:)
   哈哈哈哈。
   快在一起上班吧(希望如此xD)




   今天領薪水。
   噢 有開心^  ^*
   辛苦的感覺拿到薪水袋的瞬間全消失:))
   GOOD 。




   九點下班。
   QQ毛陪我跟筱育等車=)

   噢QQ毛今天又跟老闆娘開砲了=(
   要吵架的意思xD
   哈哈哈哈 好厲害=))








   話說我明天要游泳了= =**
   我連浮起來都有問題唉xD  
   哈哈誰來救救我~~~~HELP






 







                               :)

上一篇:禮拜五 )*

下一篇:0506 )*

阿哲 2008-05-06 16:54:32

開炮~
不知有沒有人要開她~
機掰人~

版主回應
xD 2008-05-06 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