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32:55 Chun ♥  

噢燙頭髮:) )*

(P.燙完頭髮xD)








 
   今天去學校。
   開始趕功課=口=
   昨天玩太累都沒寫=  =*
   寫到早餐也沒吃:(




   上課上課我好累=口=
   昨天有點晚睡=(
   快癱掉了。
   然後頭暈不舒服=口=



   中午很嚴肅的在講電話=口=
   我要說我的手機也太快沒電了吧[!!]
   接了很多通電話ˊˋ




   只能說在學校生活好累=口=
   我越來越不喜歡讀書了怎辦?
   :((




   阿華今天跟你講的秘密xD
   哈哈哈你也太強了吧=口=
   我一開口你就猜到了=   =**
   真不愧是我的阿華~~~xD




   放學我去燙頭髮。
   阿哲來找我筱育也找我[!!!]
   後來剩我一個人=ˇ=
   xD



   燙了三個多小時。
   哈哈哈哈[!!!]
   我怕明天去考試你們會認不出我哎=ˇ=
   xD



   話說我今天超素顏的。
   阿哲說我黯淡認不出來ˋ口ˊ
   哈哈。











   



                     煩哀
                     明天要去二信考會計丙檢:((
                     我會加油的啦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