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18:42╭☆秋雨♥”

♡~生命教育♥(1)

生命教育故事(希望的翅膀)


天鵝有他們的大湖,老鷹有他們的高山,麻雀有他們的老樹,鷺鷥有他們的水田。

我也有我的家,家裡有吃飽就呼呼睡的妹妹,有看著妹妹就傻笑的爸爸,有總是叫我少看電視的媽媽,和一隻愛現的皮卡。

我的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夢見一隻白色的大鳥在天空飛,我就被取名叫「天羽」。如果我能許一個願望,我要有一雙真正的翅膀,讓我飛在高高的天上,看著我的家、我的學校、火車、汽車……就像玩具一樣,沒有人知道我在看他們,那一定很好玩。


每次睡覺,我就希望我的願望會在夢裡實現。雖然是夢,但有時候感覺就跟真的一樣。

有一天,我真的夢見我好像有一雙翅膀,慢慢的飄上天空。我抬頭看,星星越便越大。我低下頭,全世界好像都睡著了,只有我的翅膀和時間在動。

突然,我聽見翅膀折斷的聲音。地上的東西全都醒了,動了起來,感覺就像我舉起玩具箱,翻過來,用力搖,所有的積木掉滿一地。

我聽見有人尖叫,聲音像要刺破你的耳朵。我從夢中驚醒,但卻好像掉進另一個惡夢。

我像一個木偶,身上的線纏成幾百個死結,想動動不了。



請看下一集~♥生命教育(2).....

希望大家看了能夠留言!
♥×星夜〃 2008-02-20 17:11:12

生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