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49:11。鯨 ಇ 鴉。

星期日..

本來早上9點就該起來ㄌ..

但 很累= = 我ㄇ睡到中午才起來..

哈哈哈︿︿* 因為這幾天超累ㄉ..

起來準備準備 我ㄇ就出發..

到ㄌ北投..一定先ㄑ吃肉羹米粉..

哈哈哈︿︿* 超好吃ㄉ!!

媽媽和兩ㄍ弟地也都來哩唷..

吃完 當然一定先ㄑ買酸梅紅囉..

回到阿嬤家休息..

太陽超大ㄉ..快曬死我ㄌ..

都沒有擦防曬..我可不想變黑妞= =

不過 我本身就不會擦防曬..

因為我天生就很快會白回來哩..

我就是這樣ㄉ很自然..

後來 在家裡 天氣真ㄉ讓大家都很傷腦筋..

大家就在客廳一起聊天..

突然 我有一ㄍ念頭..

就是 想ㄑ游泳..

講完之後..我ㄇ大家都在討論..

決定要ㄑ游泳..而我沒有帶泳衣..

我和老鼠就ㄑ找泳衣出來..

我找到ㄌ..有阿嬤ㄉ和妹妹ㄉ..

我就想說我那麼肥 穿阿嬤ㄉ好ㄌ..

舅媽就說我穿妹妹ㄉ就可以ㄌ..

我很擔心穿不下..

結果 咦~~我穿ㄉ下耶..

變瘦ㄌ~~老鼠也換好泳衣..

後來就想 啊~~老公沒有泳褲..

就說ㄑ拿弟弟ㄉ..哇~~找不到..

突然我又想到 舅舅有..

舅媽就ㄑ找 咦~~有耶!!

就拿給老公穿.. 哇~~穿ㄉ下耶!!

我舅舅超瘦ㄉ..居然~~老公穿ㄉ下..

誇張= =

過一會兒...我、老公、老鼠..

我ㄇ騎一台車車三貼= =

我ㄇ先ㄑ市場買老公ㄉ泳帽..

結果價錢很貴..我ㄇ又跑ㄑ"七虎游泳池"看..

哇賽~~超多人ㄉ..

我ㄇ就說 ㄑ另一ㄍ游泳池看好ㄌ..

到ㄌ..怎麼好像沒有開ㄉ樣子..

我ㄇ就停好車車..走進ㄑ看..

咦~~~櫃檯有人耶!!

老鼠問 櫃檯有沒有開放?! 櫃檯說有押..

我就說 怎麼感覺沒有人押?! 櫃檯說有押!!在裡面..

我ㄇ就進ㄑ囉.. 咦~~變ㄌ耶!!

有重新整修過..變室內ㄉ..

哇~~很好!!這樣就不會變黑ㄌ..

我ㄇ三ㄍ就在外面..馬上脫掉衣服..

因為我ㄇ泳衣早已穿好在裡面哩..

所以我ㄇ 不用ㄑ更衣室換..哈哈哈!!

先ㄑ沖一下水(規定)..我ㄇ就走上ㄑ..

我ㄇ放好東西..就開始下水..

呼~~~好冷喔!!

過一下 我ㄇ就開始游泳..

天押...我發現..我真ㄉ太久沒有游泳ㄌ..

我游一下下..就好喘..好像快喘不過ㄑㄉ樣子..

後來 我就慢慢調適..

恢復ㄌ我ㄉ氣息..可以憋很久ㄌ..

我也開始調適我ㄉ呼吸..

我可以一次游到底..

游ㄌ兩三次..

不過 我還是有一點點調適不了我ㄉ呼吸..

也許 至從開始抽煙之後..

我ㄉ呼吸變濫ㄌ..游一半就喘ㄉ要死要活ㄉ..

但 我後來也調適好 可以一股氣游到底ㄌ..

老公也超濫ㄉ..不過最後老公也調適過來哩..

我ㄇ也陪伴著老鼠..教老鼠..

老鼠也慢慢敢 到很深ㄉ地方ㄌ..

而且也可以自己游過ㄑㄌ..不用扶著牆壁ㄌ..

不錯不錯︿︿* 我還教老公另一種游式餒!! 笨死ㄌ!!

過一會 上來休息..

我ㄇ三ㄍ一起拍照..拍超多ㄉ..

休息完之後..我ㄇ又下ㄑ游泳..

過ㄌ很久一段時間..

我ㄇ上來休息 過一下下..

老鼠和老公說肚子餓ㄌ..

我ㄇ就ㄑ換衣服回家ㄌ..

跑ㄑ吃米粉湯..

吃完回到家又吃晚飯..

吃完晚飯 妹妹找我ㄇ一起ㄑ玩..

我ㄇ有六ㄍ跑ㄑ打撞球..

打撞球ㄉ時候..超搞笑ㄉ..

打ㄌ三小時..差不多22點多ㄌ..

我ㄇ就回阿嬤家..兩台都三貼..酷耶!!

回到阿嬤家吃東西..吃完休息一下就回三重哩..

今天 行程 很不錯!!

紓解壓力..又調適心情..很不錯!!

更重要是 是都跟家人..更不錯..增進親情!!

很好~~~喜歡跟家人在一起ㄉ感覺..

大家都歡笑著..很開心..

重點是 今天是老鼠ㄉ生日..

全家人一起慶生..酷斃ㄌ..

恭喜老鼠又長大ㄌ一歲唷..哈哈哈︿︿*

今天ㄉ我 很開心..心情也漸漸好ㄌ許多..

我也這在慢慢調適我自己ㄉ心理與心情..

今天 酷斃ㄌ..開心開心!!

以後要常ㄑ游泳ㄌ..因為 游泳可以減肥..哈哈哈!!

沒有拉~~~減肥是沒錯 不過游泳對身體也適很好ㄉ!!

大家也可以ㄑ游泳唷!! 祝 大家身體健健康康..開心過每一天!!
黃妞ㄦ 2008-06-23 23:24:52

妳會游泳喔@@

= =我是旱鴨子~~

羨慕會游泳的人。。

嗚~~我也想減肥

哈哈。。  我怕我愛吃的下場是越來越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