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18:23。鯨 ಇ 鴉。

*( 228 )*

哈哈哈...

今天超開心ㄉ..

因為我不用上班..

可以出ㄑ玩ㄌ..

早上睡到10點多..起床..

準備準備出門..

剛出門不久..

北鼻婷打給我..

說ㄊㄇ在俢車車.....等。

講完ㄌ電話..

我開始騎噗噗..

過一會兒..

我到ㄌ嬤嬤家..

跟表妹ㄇㄑ吃ㄍ飯..

回來就開始忙...

忙..忙..忙..忙..

一邊很期待熱鬧來臨..

一邊又忙著幫家裡..

超開心ㄉ..

我也一直騎著噗噗跑來跑ㄑ..

有夠累ㄉ..

第一次覺得騎超好累..

不過 很好玩..哈哈哈..

終於熱鬧來ㄌ..

哇....超熱鬧ㄉ..

鞭炮也一大堆..

交通警察也超多ㄉ..

但 車子感覺都亂七八糟ㄉ= =

之後就在巷口那..

看到ㄌ爸逼..

原來爸逼也出陣ㄌ..

爸逼就拿ㄌ好多飲料給我..

還有油飯..

ㄎㄎㄎ..

可惜這次比比沒有來..

媽媽就跟爸爸聊天..

天壓...

有史以來..

第一次看到爸逼跟媽咪聊天耶..

聊ㄌ一下下..

爸爸就騎著我ㄉ噗噗進ㄑ嬤嬤家上廁所..

我ㄇ就在外面看熱鬧..

爸爸出來之後..

我ㄇ就進ㄑ嬤嬤家..

吃完飯之後..

媽咪就說ㄑ找ㄊㄇ..

於是 就有三台車都雙載..

跟著媽咪ㄑ找ㄊㄇ..

我ㄇ到ㄌ..

ㄊㄇ還沒有到..

我ㄇ六ㄍ就在聊天..

終於 聽到ㄌ聲音..

就說:來ㄌ!來ㄌ!

結果一看..

沒有看到..

就走到前面看看..

原來ㄊㄇ停在7-11那等後面ㄉ跟上..

等ㄌ一會兒..

ㄊㄇ來ㄌ..

就開始熱鬧ㄌ..

也看到爸逼..

問問爸逼什麼時候要回嬤嬤家?!

爸逼說等一下..

之後我ㄇ就ㄑ看熱鬧..

看到一半..

哇...爸逼不見ㄌ..

結果..趕緊打電話回ㄑ..

爸逼已經回到嬤嬤家ㄌ..

我ㄇ大家就趕緊衝回ㄑ嬤嬤家..

哇...好熱鬧唷..

也超精采ㄉ..

我有錄影唷!! 哈哈哈!!

結束ㄌ..

我ㄇ大家就開始整理嬤嬤家..

道路全都是紅紅ㄉ鞭炮屑..

開始大整理..

整理完..

大人們就開始 玩..

我ㄇ就聊天..

天色也越來越暗ㄌ..

天氣也越來越冷ㄌ..

差不多時間大家也慢慢ㄉ走ㄌ..

我也待ㄌ一下..

看看時間..

我也差不多回家哩..

時間是 快10點..

我就先載二舅舅回家..

之後我就回來ㄌ三重哩..

打給比比..

結果還沒有要回來..

已經好晚ㄌ餒..

擔心..

都是老闆拉.. 白幕= =

今天 真ㄉ好開心唷!!

真想讓比比也一起參與到..

但 沒辦法.. 要上班!!

不然我還真想找比比一起ㄑ!!

今天過ㄉ很精采..

黑皮!!

上一篇:*( 我回來哩 )*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