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0:00:06。鯨 ಇ 鴉。

10/14正式

今天 超忙碌ㄉ~ 把我累壞ㄌ~昨天到今天只睡一ㄍ小時而已~ 
早上五點多才睡覺 睡到六點多 爬起來~看到姐姐已經在準備ㄌ~
趕緊叫老頭起床 叫你叫我起床 結果是我叫你 真是ㄉ~
起床後 老頭先ㄑ買早餐回來給大家吃~
吃完~我就跟老頭一起ㄑ市場買要用ㄉ東西~
而且我頭髮還沒有用 順便看ㄌ一下 開ㄌ沒?結果還沒開~
我ㄇ就先回來 之後老公也起床哩 我就趕緊叫老公陪我ㄑ用頭髮~
超級緊迫 看時間快接近ㄌ 我也快用好ㄌ~
老頭就跑出來找我ㄇ 叫老公先回家準備~
老頭就再外面等我 那ㄍ美髮店還說 你男朋友還真有耐心 一直在外面等~
我就很無言= =ㄉ回ㄊ說 ㄊ不是我男朋友 ㄊ是男朋友ㄉ妹妹 
ㄊ也整ㄍ無言掉~
之後用好我跟老頭就趕緊回家~ 
天押 我妝還沒有化好 衣服也還沒有換耶~
人家已經在來ㄉ路上ㄌ~ 我ㄉ天阿~
我就趕緊先換小禮服 換好之後 就趕緊把妝化好~
不用5分鐘 我好哩~ 我也就趕緊ㄑ幫忙~
開始忙碌~ 過程就省略掉 大家都知道~
到ㄌ餐廳~ 我跟姐姐趕緊ㄑ專屬ㄉ休息室休息~ 終於可以休息ㄌ~
一ㄍ房間只有自己ㄉ人 我就脫掉ㄌ高跟鞋 呼~超舒服ㄉ~ 輕鬆~
而且 大家ㄉ肚子超餓ㄉ 我ㄇ就在裡面拍照~聊天~
過ㄌ一段時間 要開始吃飯ㄌ 我ㄇ也在裡面做準備~ 好哩~
進ㄉ大門 超多人ㄉ~ 入座之後 上第一道菜~
大寶貝也傳簡訊說 ㄊ不能來~
小寶貝還在家幫ㄊ媽媽 順便準備 要來哩~
等好久 我就趕緊打給小寶貝叫ㄊ快來~ 過一下下 來哩~
開始 吃飯 聊天 還有搞笑 喝紅酒~ 拍照~ 也可以唱歌唷~
但是 我都沒有吃到什麼 因為我要幫忙姐姐~
後來第三次換衣服~ 就是要結束ㄌ 要ㄑ大門口~
所以 後面ㄉ料理 我都沒有吃到~ 嗚嗚嗚ˋˊ
歡送完大家後~ 別人就送我ㄇ回家 開一下下車車時~
姐姐打來說 我ㄇ怎麼都不見ㄌ? 老公就說 我ㄇ坐汽車要回家哩~
姐姐就說 我和老公不能先走~ 之後又趕緊回頭 下ㄌ車 趕緊上樓ㄑ~
只有10分鐘而已 我和老公也就坐別人ㄉ車車回家哩~
到家 整ㄍ人就超累ㄉ 也輕鬆很多 看ㄌ一下時間 16點快17點ㄌ~
天阿~~等等又要ㄑ上課 我就躺ㄌ一下 沒想到 我睡著ㄌ~
後來老公出ㄑ送喜餠~老公叫老頭等等要叫我起床 ㄑ上課~
結果~ 老頭有叫我 我醒ㄌ整ㄍ就很不想動~看ㄌ一下時間~
18點ㄌ~ 老公也剛好回來 寶貝們也就打來~
老公接起來 寶貝們說要來找我~
過一下 寶貝們也來哩 我在床上動也不動 
過一下下 就起來準備換衣服要ㄑ學校~
三小妞就先ㄑ北投送餠 之後換關渡 送完就趕緊ㄑ學校~
到學校快20點ㄌ~ 來ㄉ及上下三節英文課~ 而且英文要期末考~
天阿~ 累斃ㄌ我 還要應付英文期末考 垮掉ㄌ我~"~
算ㄌ 不想鳥哩 剛剛才回到家 今天我真ㄉ有累到~
忙碌死ㄌ 不過 也只有這一次而已 沒關係~
而且今天 我也是很正式ㄉ一天唷~ 正咩 哈哈哈︿︿*
大寶貝噢死ㄌ 下次有機會ㄉ~ 撲撲撲!!

累ㄌ 要ㄑ洗澡準備睡覺哩 大家晚安︿︿*

上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