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06:46#隨心所欲,,

[THREE DAYS]The beginning

[欸欸我用的照片不要亂存起來喔~要存先問過我啦~拜託各位囉ˊˇˋ]

恩好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打了
可愛的畢旅
天阿 想到就絕望
各位孩子 記得先去點眼藥水喔~
這一定又是長長的一篇[嘆]

first 旅程從咱們的國三六開始~
一早到學校
馬上爆出一堆聲音"天阿 要出去玩就不會遲到了嗎?"
XDD 不好意思阿 玩樂至上ˊˇˋ
接著看到咱班的正妹一個打扮的比一個恐怖走進來
孩子們阿~要穿那麼漂亮也不找我ˋˊ
阿不過我的外套居然被說跟阿燕很像 哈
也對 我穿的時候都沒發現耶

恩 上車 跟彩頭坐
忘記車上在幹麻了
好像是在看電視吧~沒興趣))跳過
咻__來到了第一站 劍湖山
喔呵 記得三年前也來過
照完合照~散__噢耶
第一站 天阿一開始就這麼刺激
[G5]
嘿嘿 跟莽夫&野豬熊說好的ˊˇˋ
第一個玩 坐第一排
不過我排隊以後就反悔了=ˇ=
我要坐第二排拉~~天阿~看起來好恐怖
上去以後 因為位子是零散的
結果我跟下大雪兩個笨笨的小孩
居然就乖乖的往第一排坐
莽夫跟熊熊居然給我往第二排去了 什麼阿~~
我要跟莽夫坐拉ˋˊ
最後
第一排:娃 下大雪 阿盧
第二排:婆 熊熊 莽夫 
沒辦法 上去都上去了 
我ˇ要ˇ睜ˇ開ˇ眼ˇ睛
上去好恐怖 超緊張的 媽阿~而且好冷
"下大雪~~~~要下去了啦~~"
"阿阿 對耶~天阿~"
轟______________
一陣很冷很冷的風灌進來
好噁心的感覺阿.....尖叫不出來
咻__
再來一個圈是嗎?快放我下去.....[嘶吼]
最後 終於 轟_____
嗚嗚 真是太感動了 我回到地面上了!!耶~~~~
好啦 不幼稚了 反正就是這麼嚇人
不過玩完又覺得很好玩(?!)XD

接著是一個很像盪鞦韆的東西
先經過一個長長的坡道[一群幼稚鬼一起衝下來XD]
然後碰到歆兒 說她看到某呆去玩某個東西
最後決定玩點適合馬兒的東西
還不錯玩拉 常常在兒童樂園玩
跟歆兒坐
歆一直在踢前面的婆婆&馬兒
我則是腳太短踢不到彩頭= =[明明是距離比較遠ˋˊ]

然後就去衝鋒飛車拉~殺__
咻__當然囉 馬兒採頭顧包包
我 莽 熊 盧 下大雪 衝阿~~
排到一半
婆 鴨 班 閃亮登場~~
沒想到連班都被拉上來了 好可憐 哈
排好久
看到某個被歆兒她們討論的人XD[天阿現在講到我就想笑]
下起了雨
板班說會怕 想等雨停
於是我想到絕命終結站 阿等等不不沒有...
不可以想拉好恐怖喔.....
最後我們還是上去了
可愛的班"這個保證安全嗎?"抖音中
那邊的人"對阿 保證拉~"
"那下雨?"
"喔~那只是怕你們被雨打到會痛拉~"
"所以不是軌道會濕滑?"
"不是拉~放心放心"
哈 於是咱們一行人很安心的讓他開始
剛好雨也比較小了
咻___出去囉
我全程張眼睛耶~好讚
其實他什麼時候翻過去你沒看也不知道
總之玩完只有"太讚了"的感覺拉~ˊˇˋ
超好玩的咻咻咻衝來衝去我最愛啦!!
於是呢
咱們很快決定要再排一次
婆馬&彩頭&下大雪說要去做摩天輪
嗚~好吧 那我只好放棄了= =
跟莽 熊 盧又去排了一次
哈 我晉級高級組的囉~
想上次我去六福村還是中級班ˊˇˋ 進步~
順便拍了張鞋鞋的合照 
結果這次雨好大= =
我到是沒有覺得很痛
只是很冷 真的超冷的
莽兒說她覺得像溺水 一上去就後悔自己沒穿多一點= =
衝上去的時候我還大喊"莽夫愛達達"
然後"順便"呢~也喊了一下.....
"阿盧愛樹懶"拉XDD
結果被喊回來了= = 去去

猜猜哪隻腳是我的?↓XD
去摩天輪和婆她們會面
很小女生的說一定也要去轉個扭蛋
很可愛唷~是土司的
大家拿著一起照了張相
結果又碰到歆兒討論的那個人[再次爆笑]
接著呢~咱們這群可愛的幼稚小孩
決定下一站是"兒童玩國"~~
途中經過果風小舖
一群愛糖人進去搜括了一番
還碰到阿彥豆乾&乃芸小人妖喔~
出去的時候 嘿嘿
某白call某下大雪囉XD
好玩好玩 大家都聽到了唷ˊˇˋ

兒童玩國
最刺激的旋轉木馬當然不能錯過囉XDD~
好玩啦 照了一堆相
果然是一群女孩子 哈
最好笑的是婆 還幻想自己是公主勒~髮箍出現~
乖~去當你的公主 我要當姬樣拉ˊˇˋ晴光彥是我的囉哇哈~
然後莽兒看到很喜歡的山豬在夾娃娃機裡
夾不到 好可憐
熊則是看上了熊爪
也是夾不到 哈 
我第一次沒有跟著花錢耶 畢竟上次有慘痛的經驗阿~
&跑去那個很殘的"蛋糕鬼屋"
真是的 居然還要我走第一個~
結果每次機關打開 砰~的都是嚇到我= =討厭
還有一個是黑黑的
我就站在那邊尖叫 結果小馬就不敢過來了XDD
好好玩 還好我走第一個
不然我一定也會覺得無聊拉~
走出去又看到在賣糖糖
天阿~我對糖很沒克制力耶 
還好阿盧阻止我ˊˇˋ恩~不可以亂買 會蛀牙拉~

於是呢 一行人來到了"水噹噹濕樂園"
只能玩海盜船拉((喔耶思我愛~
最後一排囉當然
上去的時候還喊了莽夫愛達達XD
對面坐了妖怪 阿盧尷尬 哈 好玩好玩

真的好可愛拉我也好想要喔ˋˊ↓
出去以後看到要表演 恩 去看
看到某呆經過 還真的是很呆 哈ˊˇˋ好啦可愛可以吧~
然後看表演看了好久
接著又跑去第二劇場
林鴻棋跟簡三奇感情真的很好耶~
還一起看美女XD
那個表演好恐怖 她們說我很有仁愛之心= =
可是真的很恐怖嘛~她們一不小心就..了耶 超怕
不過很好看ˊˇˋ 哈
表演玩
"欸欸 3 2 1 跑了!!"
我盧莽下大雪衝向衝鋒飛車~~
哈哈 都沒人耶
不過已經四點五分了 要快點~~
迅速玩完~衝阿~~衝回集合地點
途中咱們坐了一件很蠢的是天阿好丟臉
不過咱們心照不宣吧XD
還好沒在碰到阿~~

阿對了
中間還碰到鯰鯰君君&阿燕
照相囉~
好人哥哥幫忙
鯰鯰還一直慫恿我們去做自由落體真是
不過好可愛 哈ˊˇˋ
後來碰到阿燕則是玄君幫忙照的
害我傻眼一下 阿燕亂拉人
結果婆婆阿盧都爆出一陣大笑= =
死小孩 給我記住啊!!
總而言之呢~
咱們最後平安的回到集合地in time
坐上ㄅㄨ ㄅㄨ~去飯店囉~~

恩 還不錯嘛~
比幸安的好一千萬倍阿~~
不過一到房間......
對面間就發生了......[噓___不要說不要說]
於是阿盧就來跟咱們睡囉~

去樓下參加晚會
恩 還好耶
分手擂台沒演成拉~
還找什麼康樂鼓掌居然是我= =
後來點蠟燭圍圈圈許願望
呵 莽夫達達再次被我陷害XDD
雖然滿感動 不過沒淚耶 不好意思囉~
用蠟燭牌"愛306"
好有fu喔~好喜歡啦
恩恩 下面放照片給大家看ˊˇˋ

回房間
雖然阿盧來氣奮整個熱了
不過根本是來佔電話的嘛!!XD
跟某人熱線那麼久 連鳳梨都知道喔~
&大野狼&玄君居然找到房間來
恩 不是我要說 可是有點太誇張了
就算說我們有人要找你 也要自己再想一想
就降跑來真的很不好
至於誰接的電話 我要保密囉~
你一定猜不到 因為她只是路過拉~
晚上幫阿盧慶生 吃泡麵 阿燕有來唷~好溫馨拉哈ˊˇˋ
鯰鯰居然還幫樹懶送卡片來(?!)
"請問......盧奕伶住這間嗎?"XD
鯰鯰好可愛ˊˇˋ
後來婆婆又再"欺負"小馬
髒人= =我都拍到囉哇哈~
混到1點多才去洗澡 實在是....
大概三點睡吧~
婆&小馬說5點要起來
設了鬧鈴 娃安祥入夢去拉~~
[晚上終於收到阿呆第一封簡訊= =還想說你畢旅不傳了ˊˇˋ]

[隔天早上]早上六點鍾 我的鬧鈴準時響起
咦阿?後 是誰說要5點起來啊?
旁邊躺了兩隻睡死的.....人 哈
婆還架我拐子 好狠毒的人阿~
難怪我晚上一直有被推推推的感覺 嚇死人了去去
哼~算了 放你一馬 另外那件事我就不說囉XD

恩 第一篇就降囉~
還不快感謝我大恩大德沒在打下去ˊˇˋ
要回喔孩子們
就算拉回去很辛苦˙ˇ˙

旋君 2008-01-29 21:23:58

= =||| 
所以我是被整的囉?!

旋君 2008-01-28 19:33:30

我沒有要罵的意思
只是感覺很怪而已....

再說你也不說個清楚找我做什麼?

版主回應
我根本就沒有要找你阿.......
是他亂說的吧......[傻眼到]
2008-01-29 17:40:36
旋君 2008-01-26 16:17:38

什麼時候我變成攝影師啦?
(要讓我看看拍的好不好喔!!)

還有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野狼就說妳找我 他就把我帶到妳那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有一種錯愕的fu)
後來想打電話問個清楚 也被某人掛電話
(又一次錯愕的fu)

至少要讓我知道掛我電話的是誰喔!!
(害我上次差點罵到章魚了......)

等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既然你都說要去罵人家了
我怎麼可能告訴你勒ˊˇˋ
恩 下次人家講話要先想一下
2008-01-27 22: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