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8:30:28#隨心所欲,,

校慶園遊會ˇ我很愛吃

那天運動會呀
嘿嘿
因為有點小飄雨
所以比賽漫少的
於是呢~~~
悠哉的去逛街啦ˊˇˋ
一走出去就看到一堆人拿著烤魷魚
就跟菜頭吵我要去買
一行四個人婆婆小馬菜頭就跑到車棚去啦

後~那隊伍真的是嚇死人耶
不過真的很香
所以很乖的排了大概快二十分吧[為了吃很勤勞 哈哈]
被大家罵的要死[後來還不是都吃了ˋˊ去~]
不過也玩剪刀石頭布玩的很開心XD
可愛的婆婆似乎不舒服
於是就回班上去哩
路上碰到好久不見的winnie
還有換衣服後超帥氣的班班
邊吃魷魚邊照相~~

後來好像就是兩人三腳了
代替婆婆跟elmo跑
本來還跟大家說我沒跑的ˊˇˋ
不過真的很好笑
邊跑邊說"好緊 好緊拉 綁太緊了啦~~"
兩個在哀嚎的哈哈
而且轉彎的時候好危險
幸好沒跌倒囉~
最後一棒的時候
本來一點點領先
結果最後一棒先先她們不小心跌倒了
真的好可愛拉~~[什麼鬼感想阿xd]
咱班超讚的
全部都說沒關係沒關係
還一起大喊國三六最棒ˊˇˋ
high拉~~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們有第五名 yes 哈~]

弟&媽大概快12點的時候來囉~
馬麻還帶了東西給我吃ˊˇˋ
然後拿點卷幫弟買了一個棉花糖
他很開心唷>ˇ<
吃的超可愛
被我偷吃好多 哈哈
幸運看到弟的孩子有歆.阿盧.鄭伃珊.嘎嘎&狗狗
大家都說可愛唷˙ˇ˙
不愧是我弟 跟我很像 哈哈
還有要照相的 
欸欸欸 一次十塊一次十塊~~
&弟突然說想跑操場
於是我陪他衝了一圈
從頭到尾都我在追他= =
好快 不愧是我弟 恩 哈哈

接下來的time
我就跟ㄒ一ㄣˇ兒私奔去了XD
咱們去買綿綿冰碰到鳳梨+A了郭子民他們班一堆冰
然後又東走西逛
& 哈哈
看了很好笑的服哨團的歌舞青春+取笑呆呆[還衝下來勒XD]
不過好像害他沒錄到影
sorry囉[鞠躬10度][你要回禮50度ˊˇˋ]
然後跑去樓梯間吃關東煮
湯湯很好喝唷
而且那個姊姊人超好的
給我們加湯湯~~
最後呢
用僅存的二十塊買了一枝熱狗
跟貝貝一起瓜分掉
總之 吃的很開心 哈哈
然後跑去一班看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就是好看
雖然有去電影院看過
不過還是很感動唷~
而且發現其中一首插曲就是彩虹耶
超好聽的ˊˇˋ
另外順便打了幾場大老二
贏的很爽 哈哈
歆兒好好笑
很有把握還被我打敗XD

最後就乖乖回班上囉~
累翻哩
不過很好玩 哈哈
雖然大家都覺得無聊
butbut
和朋友在一起
當然什麼事都是開心的阿~
更何況還有好吃的東西
[↑這才是重點][阿~歆兒息怒 哈哈]
那就降啦
比賽我懶惰打一篇了
直接恭喜得獎的孩子們
就降就降 我去也~~ 






布丁 2007-12-03 00:38:53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校慶都跟你沒交集欸
呵呵 不過我還記得我跟你說
他回來了 他回來了

嘎ˇ 2007-11-18 13:35:47

拜託
妳弟比妳可愛一百被拉XDD
向妳弟學著點吧~~~~嘻
真的有夠可愛 臉圓圓的>//ˇ//<

版主回應
臉圓圓的喔?
那還好我不像他ˊˇˋ
他最像你了!XD
2007-11-23 18:07:37
阿盧 2007-11-17 23:41:41

你弟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害羞得樣子
整個超想抱你弟的啦
還有
你們真的爆像的耶
不過他的眼睛比你大
哈哈
對了
他的臉臉好好捏喔
軟軟的
超可愛的啦
我覺得阿
他以後會是帥哥^^
配上妳這個美女姊姊
還不錯耶
不過他長大之後你就老了


PS.怎麼這個回應都是在糗妳阿

版主回應
嗚嗚 終於有人良心發現了......
你們都欺負我啦>"<[畫圈圈]
哎呀~你跟我幻想的一樣耶
我超期待他長大低ˊˇˋ
一定很帥
說的好
配我這個美女姊姊哇哈哈XD[爽了]
2007-11-17 23: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