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40:29綺▪▫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po** 張胖胖欸~~~!!! 哈哈 好醜唷~!!!



今天 心情就是個不錯啦~ ㄧ直笑
我發現阿 我最近笑點 整個就是個低**
什麼都麻可以笑阿= =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笑 就是很好ㄚ


今天 許智障 ㄧ直在學黃教 真的好好笑ˋ
還有學徐家濠 整個就是很像 可是一值ㄉㄧㄤ我
有點給他 不喜歡欸ˋˊ

反正我一整天就是很high!
下午ˇ 突然想到 以前 


林旻範阿 唱那個  比莉的




[[ 哈~ 哈~ 什麼都不必說!! ]]



真的很蠢ˇ
 我就在唱阿 我自己就ㄧ直笑 
還用給胖子 看ˋ  


就在第2小節的時候

她突然也
       [[哈]]了一下



我整個校的肚子好痛ˋ 真的好好笑ˋ

他那個臉真的很北七 他每次扮醜阿
真的不是普通的醜欸ˋ!!!


可是你今天把我鏡子弄壞 我真的很怒ˋˊ
可勿ˋ  他買沒幾天欸 而且我把它貼的這麼正!!!
你竟然就這樣毀了他美麗的外殼ˊ
很好ˇ  very good!!!

我暫時不會原諒你的!!!可惡ˋˊ


今天 最後ㄧ節 我玩累了 整個就是愛睏ˋ
唉呀呀~~ 害我睡不到5分鐘 就當當鐺鐺~~~ 下課ˋ
真是好ㄚ~~~



可物必了!!! 



今天 上班狀態不錯不錯!!! ok啦!

詹家豪的捲ˇ 整個就是很苗條阿~
真希望我跟他 ㄧ樣 哈哈~**


還有看到徐嘉豪站p 就是很想笑欸ˋ
哈哈~~不知道ˋ 就很想笑ˋ



呵呵





今天老魏 很賤ˋ 我再拉比 他竟然用它的大屁屁狀我ˇ
整個很彈ˊ 呵呵~!!!


我有報復ˋ!!!^^




對了~~~這個月薪水ˇ 真是比我向象的多欸ˋ



1500  ok啦!!!
因為阿 這個月我大概修了有一個禮拜左右吧!!
就是休了很多天~~而且都假日ˋ


下個月好好的拼  瞻加濠 薪水整個爆多
好像6000多吧
賤必了~~ 可是他真的上班上了很多天啦~~

˙ˇ˙ 大家開心就好欸ˋ**




不打了 ~一個仁在家啦~~開心~!!!!!



去洗澡囉~~大家晚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