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17:38綺▪▫ 

pizza!

今 天  放學要去吃pizza欸~
不過組合很怪~= = 

我 滴 安 欣 穎~ 呵呵
真的怪怪的~ 不過大家都可以變好朋友唷
我們大家都是好人ˊ

今天 放學我跟安安 小滴 ㄧ起走ˇ
可是下雨 只有一支雨傘
後來 小滴說要幹傘ˇ 整個就是個刺激呀
超好笑的 那瞬間緊張死了
我們偷偷A了 學文社的傘ˇ
大人不季小人過ㄚ
你們是在做善事 救濟沒有雨傘的我們˙ˇ˙
呵呵~


今天 不錯開心欸ˋ
電腦課的時候 小滴真的很憨
整個就是台ˊ
超級台ˊ

可是好好笑唷~他心情整個就是個美麗壓!

我們等pizza整個就是等很久ˇ
是怎麼!!怒欸ˋ

好險我有問ˋ 阿不然他大概忘了我們吧ˋˊ!



我們吃完東西之後 小滴就跟安安去看鞋鞋


剩 我 欣 穎  





拿完我的衣服 晃一晃 我們就回家
在車上 聊了一下

親愛的38小妹妹~
加油欸 :D

有個人跟我說過 他肩膀很小 可是還是可以借我靠
同樣的ㄧ句話送給你唷


不過我的肩膀其實還蠻大的 呵呵~


開心點欸ˋ~~~



還有我ㄚ~ 在車上跟你講了那些話



結果....回家 又發生了....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ˋ






火頁!!!


[[ 捉 摸 不 定 ]]  , [[ 搞 不 懂 阿 ]] 。






今天答應 邱 小姐 我要開始實施 不講髒話
下禮拜開始ˇ 我講的話要請她喝影料 沒講的話 他要請我
整個就是個難阿ˋˊ!!!


我只能講 機 白目 賤!!

我會好好努力一下~
呵呵

這幾天我要講個夠本ˇ


真他媽的難阿~~~哈~~



讓我講一下~**


不打了 我要看死神啦~!!!好看欸ˋ~~


晚安阿~!!!!^^
護理課拍的!! 小滴好醜ˇ
整個就是個經典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