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9:15:09綺▪▫ 

美麗的心情

這幾天過的很好欸:D
都不錯的開心阿
前天
護理課 在學包渣 跟小滴完的很好笑ˋ




很蠢喔我們
喝喝


相同的一天 我們店裡有個美麗的接待員小妹妹
他.....




走樓梯的時候 跌倒ˇ= =
整個超好笑欸
只有我看到的說ˊˋ

我整個笑到肚子快炸掉





我絕對沒有說是香香姊姊唷
哈哈^^




還有阿 那天筑君看到我第一句話
欸...你是不事變胖了= =




喔...........no!!!!]
這個問題很好欸
我整個有給他激到
賤斃了.......

我快被他給氣死ˇ
害我很難過的很想減肥ˊ
可是真的很難阿
我報台不知道打過幾次了

埃!!!! 我還是個孩子
其實....是沒關西了

我正式發預期ˊ
哈哈**

是不是這樣獎ˇ





昨天 也過的不錯

昨天 有站p 真是感謝冠宇先生押
哈哈
開心欸ˋ

昨天一度沒有 萵苣塊 超開心押
跟恩柔整個開心了起來ˊ

耶~~~不傭作捲了
不過呢 有些客人還市可以接受沒有菜的捲ˇ
ok!!!

造作ˋ


昨天 就要做鮭魚
天阿~~~沒有菜的鮭魚捲ˇ
真是給他苗條ˊ!!!哈哈 好好笑ˋ


真希望我跟他依樣苗條ˊ呵呵




站P不錯玩 不過不要人多阿
我會不知道怎麼辦ˋ


呵呵



這幾天跟我老媽處了不錯
都會聊天 講是非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ˊ





不打了!!!


禮拜5 6 ㄖˋ 都放假ˋ


希望一切都能夠快點度過
禮拜日ˋ 想去逛逛欸^^~



上一篇:努力學P押**

下一篇: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