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49:27綺▪▫ 

努力學P押**

心情不錯欸;**


呵呵 今天 跟胖子ˋ欸~ 聊天聊很多
聊了好多國中的事情 我整個就是愛聊啦!!!

聊了隔宿露營阿~ 懷念!!!
還有以前 我們304跟專任不和的時候
還有 中午都在學校洗便當盒
更扯的是 還在外面給便當合作日光浴 
現在回想起來 都絕得好懷念唷
覺得國中真是幸福 煩腦的事情比較沒那麼多~





跟我們家胖子 聊好久ˇ 聊到口真的很渴ˇ
還想到剛進光隆的我ˇ
整個就是個炒ˇ= = 
天ㄚ~~ 好蠢ˇ
我以前真的很北爛ˋ
哈哈** 想起以前阿


在班上 剛看到大鼻的第一個感覺 真的就是

[[ 哇~鼻子好大ˋ ]] 哈哈~!!!**



還有張胖子阿~ 第一個感覺

[[ 好斯文的男生唷!!! ]] = = 

不過認識之後 都是個屁!!!
你都在用外表騙人ˊ 呵呵 
他其實一點也不斯文勒!!!



還有以前還很討厭阿空 就覺得她很煩ˊ
哈哈 ** 不過現在很好啦


以前剛看到徐嘉濠的時候 覺得她...
就是蠢蠢乖乖的男生 ...


不過還是 很 不 ㄧ 樣!!呵呵~~~~~
 






好懷念以前的大家唷~!!
想起以前都會偷偷笑一下




好智障ˋ


今天 徐嘉濠 跟老魏真可惡ˋ
沒班還來鬧ˋ 整個快氣死ˇ
老魏真的好賤ˋˊ

賤弊了



今天 在做 啦比ˇ
整個作的有點點不知道要幹麻ˊ
好無聊ˊ~~~~~~~~~~~~~~~~~~~~~~~~~~~~


後來跟 冠宇先生 說我要學 P
好高興欸** 因為我真的很想學ˊ

之前學的都快忘光光了= =
今天我要做我自己要吃的漢堡阿
都忘記要怎麼壓了!!


不過後來又再學ㄧ便 很快上手ˇ
不錯ˋ


站P好好玩ˊ~~~~


覺得沒站櫃的好處就是可以準時下班
好高興ˋ
因為不用算錢 哈哈**





今天 恩柔 教了很多
希望我都能夠快點上手ˇ


這樣我會很爽ˇ
老魏要交我唷 哈哈~!


今天下班 本來要教冠宇載我ˇ
可是 我不知道它到底要步要在我ˇ
就自己先走了~~~~~~
我快來不及了~~~

車子很賤ˋ 都先跑走ˇ
真是很沒理由ㄚ 等一下是會死喔
我整個從 肯德基 走道等客運的那裡
!!!真的真的真的~~~~很遠ˇ

有點怒ˋˊ

不過好險有做到車 回家差不多10點ˇ
呵呵 這樣很好ˇ


對了~! 

今天 上班前要換衣服
可是更衣室有人阿 我快要來不及ˊ
今天剛好穿裙子 

我就在外面 換ˋ 就把庫子套上去ˋ
我正再套第一隻腳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中 我整個就笑死ˇ
沒辦法阿 我快來不及了

他就說 你[[土匪]]阿 

超好笑的

其實阿...我很想知道
我再換褲子跟土匪有什麼關西?!


呵呵


 



心情美麗ˋ
最近跟大家都很好ˇ




好想逛街 希望禮拜日有空ˋ我想買東西唷
有點想去9份欸我ˇ




好想去好玩的地方 哪都好啦~~~

OK的~!

明天 也要上班 希望可以在站P
可以再學ㄧ些東西
^^~


不打了**
我要帶著美麗的心情進入我的[[夢鄉]]
夢香欸ˋ~~~呵呵!!!



^^~



晚安壓~!

上一篇:悠閒的我欸~! :)

下一篇:美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