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58:21綺▪▫ 

悠閒的我欸~! :)

今天 .....悠閒的勒!!!
不過ㄧ早就被罰站 因為沒帶課本= =
呵呵~~~

站再後面一值被罵ˋ!!!
經濟老師整個就是很吵ˇ= =
死吵人ˊ~~~


討厭上它的客ˋ



今天 心血來潮 榜頭髮去學校耶~~~
呵呵~~ 因為我終於可以把他綁起來了!!!
你們知道這是多嚜不容易的ㄧ見事情嗎
我為了要把他綁其來 留了多久嗎?
雖然他還是小小的ㄧ搓~
可是 那還是很重要的
呵呵~~~~




最近都不想聽課
覺得好煩唷~!
有聽沒有懂ˇ
有的時候懶的去董ˇ
覺得好多事情唷!!!
ㄧ直考考考ˇ!!煩死ˇ




就連數學課也沒有想上課的心情ˊ
覺德怎嚜算都算不完啦!!!
怒ˋ



麻煩死了



今天代的課本依本也都沒用到ˋ
真不知道我去學校幹麻ˊ


跟大家聊天吧我ˇ
今天 聊了好多肯德基的事情壓~
整個就是笑死ˇ
昨天好像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ˊ
聽說



慧智跟佩玲 都有跌倒ˇ
哈哈~~~~光是聽他們講就快笑死了
看到的話 ㄧ定很好笑ˋ
你們ㄧ定很痛ˋ
呵呵



中午 跟徐嘉豪聊天
我只能說我們聊真久ˇ
聽說阿空先生 覺得我們很吵ˇ


拉拉拉 ~~~~~~~~~~~~~~~~~~~~~~~~~~
沒辦法ˇ 有話題聊就是停不太下來欸ˋ
呵呵~~別生氣壓~





今天 還有幹麻嗎?!!!

...........


忘了欸ˋ
反正很多好好笑的事情啦~!!
我都快忘了~~~~







今天放學本來要去買很多東西的ˊˋ
結果...什麼也沒買ˇ
反而是去吃東西 ˊˋ
我很想買呀~可是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我有什麼辦法ˇ
我真的想買東西 ~~!!!!天ㄚ!!!
好難過ˋˊ

算了!!!!!
改天假日跟你們ㄧ起出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好了



呵呵~~好久沒據ㄧ聚了





不知道打什麼了!!!
就這樣吧

我正在敷臉ˇ 整個就是悠閒ˊ
就醬啦~~~


各位晚安欸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