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10:15綺▪▫ 

夜唱離我很遙遠 -00-

今天 在學校只睡了一點點而已欸
整個就是很感動壓~真是太厲害了我ˇ
呵呵~



今天 心情有好有壞
也不是說壞吧~就絕得好多事情要去煩惱ˇ
麻煩死了:: 我這個仁 就是懶ˊˇˋ
真糟糕欸

今天 真的會被老魏 氣死ˇ
受不了你欸 你真的很賤阿


今天 老魏也好好笑ˋ~
那什麼鳥招示 快笑死我了

你的火 跟那什麼東西 我忘了啦!
都麻衣樣= =


好智障ˋ~

今天 許賤兔 ㄧ直ㄉㄧㄤ我
你整個就是不錯賤 怒ˋˊ
還笑的這麼爽ˇ

還包子勒 包你去死啦!!!!!
怒ˋˊ :::



你還是閉嘴的好ˇ



金天 在肯德基 有點悶悶的
客人廢話很多~很煩ˊ
呵呵


這樣講好壞唷我:::



可是真的問題很多ㄚ~

今天 也一值欠東西 好險都沒有欠很久ˇ
阿不然我會瘋掉了


今天 少5元 不知道是算錯 還是真的少ˇ
算了 5元 ok的~
開心啦**



之後要趕快回家 那個屁王**
就說 什麼 你騎車回家阿
我就說我沒車阿
後來不知道怎樣就ㄧ直拜託他載我ˇ
整個就是個爽啦~

哈哈~~~好久沒有做ㄅㄨㄅㄨ
很涼欸ˋ~~可是有點小冷ˇ
真是謝謝他阿~~~~~

回到家剛剛好10:00 爽ˇ
整個就是快速啦~


今天本來想說偷偷溜出去夜唱
可惜阿~我媽在家
阿不然我一定會溜
算了~最近家理太多事情 還是安分守己一點ˇ
要不然惹到我媽 我可不好過ˋ
不過還是好想跟他們去唱歌啦~



唉~~~~~





算了啦!!





還是很想跑出去~~~~~




我媽要去睡了欸ˋ:::


唉唉唉唉 ~~~算了 ~算了!!!!



等等看死神去~
晚安欸ˋ~~!!!



上一篇:心情很好**

下一篇:悠閒的我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