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27:14綺▪▫ 

HaPpY  FrIdAy!

po* 總會pizza!!! [[ 好吃啦!!! ]]


又到了禮拜5啦!! 
昨天放學前 就在討論要步要訂pizza
呵呵~~

今天 好多人都訂pizza!! 
爽欸ˋ!! 好吃~ 好險有訂
整個就是很放肆阿**

大家都很開心~還有訂50嵐 禮拜5根本就是個同樂會ㄚ
哈哈~

大家都再禮拜5放肆的對自己好一點^^

po* 詒玟.小曉.紹婷.詩涵 [[少ㄧ隻玉米欸]]


今天 中午ˇ 詒玟 他們那ㄧ大群阿 再戰鬥ˋ
整個就是很好笑ˋ


詒玟整個就是很強ˊ
又搭配那底座超穩的魏老魏~ 兩個根本就是合作無間
超好笑的~~~

還有玉米阿!!! 真的很色欸你ˇ
ㄧ直掐 紹婷和小滴的胸部ˋ


我整個在旁邊笑到肚子快爆炸ˋ

還有詩涵阿~~~他不會給人家背
他不知道怎嚜跳上去 那個動作現在想起來不自覺會偷偷的大笑ˋ
哈哈~~~
po*我跟詹娘砲ˋ!!! [[不錯看阿~~我喜歡]]

今天 詹家豪發明了 人體六福春 他整個很累ˋ
有海盜船 旋轉木馬ˇ 小滴 他們就在完
很好笑ˋ 看起來很high!!

今天也照了不錯多照片唷~~^^~

po*胖子欸~~剛起床的時候^^

今天 經濟課的時候 我 小滴 張胖胖~
就在研究 手 這麼弄出聲音 我不會說那是什麼欸
就是有聲音啦!!!
還要用那個動作 作出 [[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

我跟小滴2個人就ㄧ人ㄧ句 真的很好笑
在配上那個動作整個就是個蠢ˇ= = 


呵呵~!!!! 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啦!!
今天在學校過的不錯ˋ

出了某ㄧ段 記憶我有點給他惱怒之外ˋ
恩。。。你們知道的蛤ˊ!!!ˋˊ 
呵呵
po* 我 張胖胖 賤兔 詹~ {{很喜歡這張欸ˋ** 就絕得很快樂的感覺ˊ^^}}









今天 上班站p區 整個嚇到 無奈欸ˋ!!!
整個大 ㄌㄨㄚˋㄒㄩ!!


害我很無助 因為我很不熟p區壓
可是大家都很忙ˊ 我又很慢ˋ
呵呵!!! 真是抱歉ˋ
我是新手ˇ !!>


努力中欸ˋ~~~



明天也要站p希望 不要太忙ˊ
我很害怕ˋ= =


就醬啦~~

開心的一天~~~!!!**




晚安囉~!
╭★L o V e寶£羊咩 2006-11-19 13:04:31

為什麼??為什麼??
班上的同學都變那麼正ˊˋ
可惡ㄟ~~~看不到ˋˊ

版主回應
你是在說我嗎?!!
謝謝埃~~~ 喔齁齁齁齁~~~
想看我是吧!! ok阿~~
請來基隆仁一肯德基 你就會看到美麗的胡大綺^^
2006-11-22 15: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