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49:46綺▪▫ 

麥當當;;

放假囉!!! 開心~連放兩天 真是很不錯呀**





今天 早上遇到林旻範 他們

林旻鋒 真的好可愛欸*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好可愛唷唷唷!!!!!

而且真的都好像 今天早上下雨 範幫他哥撐傘
這個畫面真的好可愛 因為智障的林旻鋒 把手搭在弟弟肩膀上
真的好可愛唷!!!因為矮子的手還要搭在矮子的肩膀

哈哈哈!!!真是要笑死我ˇ 可是也真的好可愛ˋ!!!^^









今天在學校 都有認真聽課 不過有幾節還真是昏昏欲睡
根本就是睡死了ㄚ= =

連上課了我都不知道 而且是上到一半被叫醒的
這種感覺真不錯~~~~我愛睡死的感覺ˊ
外面的一切 都干擾不了我ˇ 爽欸ˋ~!!






下禮拜2領錢欸ˋ 整個就是期待啦!!!
快點來ㄚ~~~ 

敢快慰勞一下 累死人的我ˇ
我得在資訊展那天 好好給他利用一下
喔齁齁齁~~~真好ˇ


今天 放學 根詹家豪走ˇ 
我們去吃麥當當 真的有種很好笑的感覺欸ˋ
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我們應該是裡面的那個人ˊ
現在變成在外面 害我們不知道怎麼點餐
然後又ㄧ直笑ˋ 

ㄧ直看菜單 ㄧ直想ˇ

跟我們依樣欸ˋ 挖~~
好好笑ˋ

他還建議性促銷 就是很好笑ˋ

我們還很賤 跟他要了 5包胡椒 1包糖 1包番茄醬

他感覺很不愉悅欸ˋ!! 區~~管你去死ˇ
我可是難得可以這樣對待裡面的人的 ~~



哈哈~~~我們在樓上要找位置的時候很蠢ˇ
因為 我想做圈圈的那個裡面阿
[[因為有電視]]

可是又沒有位置 我們兩個很智障的繞了一整圈
很丟欸 後來還要吃遙遙薯條ˊ
我就拼命搖ˊ 我覺得很好笑ˋ

呵呵~!!笑點整個有點滴=  = 


我們吃完東西 還故意不收 
因為詹先生說 拉比的人 太醜了 所以要給他收 
呵呵~~好賤ˋ

而我勒 我要享受一下 給別人收的快感ˇ
哈哈~!!我很幼稚吧!! 謝謝~!





後來要離開麥當當載走樓梯的時候
真的差點說出 [[歡迎光臨]]
說的話大概會丟到炸ˋ吧!!喝喝




本來答應詹說要陪她去檢頭毛幹麻的
可是捏 我有跟我媽說我沒搬 要早點走的說 
所以我一值再跟他爐ˊ


然後啊!!! 我就要去等車了 
她突然跟我說 他想大便ˋˊ!!!
有沒有搞錯ˋ 還去仁祥醫院
還叫我在樓下幫他顧包包
害我有一班車跑走ˇ
可惡ˋˊ

不過說真的她很神速 佈道5分鐘他就解決了
我的車剛好又來ˊ
算你的便便 識相ˋ!!

哈哈~~~~~






心情不錯不錯ˋ!!!

不打了~~~ 我要去看電視ˋ







晚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