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22:16:29a0977128201

8/1【以賽亞書50:1-11】

8/1【以賽亞書50:1-1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祢的話語說:「我來的時候,為何無人等候呢?我呼喚的時候,為何無人答應呢?我的膀臂豈是縮短、不能救贖嗎?我豈無拯救之力嗎?看哪,我一斥責,海就乾了;我使江河變為曠野;其中的魚因無水腥臭,乾渴而死。」


主啊,我們在受洗歸入祢名之後,仍然有時顯得軟弱,信心仍然不足,在患難中有時甚至懷疑祢的同在。我們開始受到詭計的欺騙,埋怨神祢是否不在我們身邊,已經離棄了我們。主啊,祢早已應許為我們爭戰,並且靠著耶穌就得勝有餘,因為勝敗乃在乎祢,但我們卻時常將自己賣給了罪,使黑暗蒙蔽了我們的心。


主啊,當祢來到時,我們有時早已逃離祢為我們設立的避難所,當祢呼喊我的孩子在哪時,我們卻不再聽祢的聲音。主啊,祢大能的膀臂時時刻刻扶持著我們,祢早已應許拯救我們脫離敵人的手,祢那十字架的救恩已經遍滿全地,祢的榮耀在萬國萬邦顯明,祢那得勝的旌旗已高高的舉起。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學習等候,並回應祢的呼喚。我們也許無法得知祢的心意與計劃,但祢為我們所安排的一切,都是最適合我們的。祢是最愛我們的父,當祢以那慈祥溫柔的聲音,聲聲呼喚我們時候,我們願立即回應祢,並側耳聽祢的聲音,願祢保守我們等候的腳步愈加輕省,我們的心更加緊緊地與祢相連。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