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9:43:57a0977128201

8/2【以賽亞書51:1-11】

8/2【以賽亞書51:1-1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剛強了我們的心,給了我們信心的翅膀,使我們再飛起來,越過每一個高山和低谷。祢的話語說:「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主啊,我們曾經的悖逆,使我們墜入罪的網羅當中,生命走向黑暗,彷彿一切都變為曠野和沙漠,看不見神的榮耀在其中,因為我們選擇與祢斷絕那美好的關係。


主啊,祢那不離不棄的愛,一直圍繞著我們,我們像那走失的羊,縱然我們再頑梗,祢仍然將我們尋回,因祢定意要賜給我們的,乃是那平安的祝福。主啊,祢不單單要恢復那已遭破壞不堪的荒場,祢更是翻轉更新了我們的內心,使我們真正在祢的懷裡,得著那真真切切的安息。


主啊,願我們的生命重新被祢建造,並充滿歡喜、快樂、感謝,和揚聲頌讚祢名的聲音。願白天祢以雲彩遮蓋我們,好叫太陽不能傷我們;夜晚以那火柱引領我們,使我們不被月亮所害。在至高之處榮耀歸給祢,在地上平安歸給祢所喜悅的兒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