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16:48:39a0977128201

7/31【以賽亞書49:14-26】

7/31【以賽亞書49:14-2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我們的產業,是我們杯中的分;我們所得的,祢為我們持守。祢用繩量給我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們的產業實在是何等的美好。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至於你荒廢淒涼之處,並你被毀壞之地,現今眾民居住必顯為太窄;吞滅你的必離你遙遠。你必聽見喪子之後所生的兒女說:『這地方我居住太窄,求你給我地方居住。」


主啊,我們的身體是屬於祢的聖殿,曾經我們是何等的軟弱與不足,我們任憑己意,敞開破口,使得黑暗的權勢不斷的在其中大肆破壞,那一切由祢所造之聖潔、屬神的,都蕩然無存。主啊,曾經我們的心、生命如同被擄漂泊異鄉一般,受盡折磨、經歷壓抑,但因著祢的恩典慈愛及憐憫,祢應許我們,必使那被擄的歸回,如同我們今天回到祢的面前一樣。


主啊,祢不單應許我們歸回,更要擴張我們的帳幕,當我們願獻上自己為祢所用之時,祢的恩膏就不斷的澆灌下來,膏抹在我們新的生命當中。祢的話語說:「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我們原本被毀的聖殿,不單要重新建造起來,祢更透過擴張其地,使我們能夠擁有更多的能力去愛別人。


主啊,我們願敞開心,接納祢的光進入我們生命的黑暗當中,我們願將自己那曾經被毀不堪的殿,因著祢加添給我們的力量,重新將其建造起來,並願祢照著祢的心意,重新規劃並擴張我們的帳幕,好叫那禱告的火,晝夜不休息的在我們的殿中不斷地燃燒,並且永不止息。願祢幫助我們更多謙卑柔和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願祢的國祢的義速速成就。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