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4:01:34嘎嘎

高雄其實是動物園

謝謝

前幾天本人我去了趟高雄

那裡只有兩個字形容

無聊 ...

不過

在無聊中

還是發現了一些趣味事

就是那裡很多動物以及昆蟲= =

雞跟鸭不說(最基本的)

再來就是

螳螂 (有綠色跟褐色的)

還有

壁虎

蜘蛛(蜘蛛又有另一個故事)

蟾蜍

蜻蜓

秋形蟲

最屌的是

有『百步蛇』...

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

我再洗澡的時候

還發現

有之蟾蜍被我困在浴室裡

一直跳 一直跳

我看到時

我的心也

一直跳 一直跳

別說他怕我了

我也很怕他= =

怕他突然跳到我身上...

就這樣

我跟這些動物以及昆蟲

呆帶同一個地方

5天!!!!!!!!!!!!!!!!!!!!!!!!!!!!!!!!!!

我看誰想去動物園

然後又不想花錢的

可以去看看我老家= =

上一篇:徵勇士 因為我怕怕

下一篇:肉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