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4:14:37嘎嘎

肉蜘蛛

上一篇有說到

我在高雄時

有看到蜘蛛

先說說蜘蛛本身吧

基本上

蜘蛛在我眼裡只分兩種

一種是有肉

一種是沒肉

這樣說大家不知道懂不懂

沒肉的蜘蛛

就是全身都很細

連頭也很細

感覺只有骨頭的那種

沒肉的我不怕

我甚至還敢直接捏死它

偏偏

我在高雄遇到的是

有肉的= =

差不多9~10公分寬大

而且

它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我正要睡覺的時候看到它在牆壁上面爬來爬去

幹!!

這樣我怎麼睡的著阿

萬一睡覺中

它爬到我身上怎麼辦

還好

我老家剛好有

萬用殺蟲劑

任何蟲蟲看到或聽到 都一定會嚇到閃尿

我毫不猶豫的

噴了差不多有半罐在我房間裡

Good~ 在屌的蟲也敵不過殺蟲劑吧!!

我等了15分鐘

一開房間

水!!

果然沒看到它了

但 沒想到

我一關上門

它竟然趴在門上面= =

殺不死它..

連殺蟲劑都沒用

我心一橫

我拿起旁邊的小盒子

直接往它身上啪過去

ㄆ一ㄚ~

它捲曲了

沒錯

它掛了

被我掛了

一掛了它

我馬上後悔了

因為我想到

現在是鬼月 ...

它會不會找我報仇阿..

就這樣

我在擔心之餘

我還是睡了

這篇文章的高潮來了

那就是

幹!!

我做惡夢了

當天晚上

我夢到

蜘蛛從天花板上面跳下來

直接咬我

在夢裡

我還慶幸我會不會變蜘蛛人

但是

高興沒多久

我發現我身體開始腐爛

最後我沒死

只是全身潰爛..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超恐怖的

蜘蛛大哥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膽小

害妳失去了性命

請你原諒我吧

別找我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