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3:54:28嘎嘎

徵勇士 因為我怕怕

謝謝

我最近才發現

目前是鬼門開= =

我一知道時

我當晚就睡不著

一閉上眼睛

就會亂想

我背後是不是有阿飄之類的

洗澡時

洗一洗 水變血水

在不然就是洗臉時

一抬頭看鏡子

發現有人在瞪我

在不然

我一接電話

電話裡有人叫我看窗戶

結果一看窗戶

有個人掉下去

在不然就是有阿飄貼在窗戶上..

睡覺睡一睡 有人拉我棉被

再來就是

我床底下有個阿飄躺在下面

槓槓槓

我好會亂想

但是我就是怕怕

到哪裡都怕

我現在還怕我正在打網誌

有個阿飄在天花板上面看我

....

快!!!

徵勇士 陪我睡覺

不然我要被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