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4:05:48♀βαβφ酷酷♂

唱歌~@@~!!

現在ㄉ日子到底要怎ㄇ過.....??

我越來越喜歡她ㄌ~@@~誰可以跟我說我該怎ㄇ辦?

我會不會放感情放ㄉ太快ㄌ??但他沒有拒絕我ㄋㄟ!!!

我抱她牽她...她沒有把我推開!!=ˇ=!!!

只有時會叫我不要一直偷吃她ㄉ豆腐!!

昨天帶她去唱歌我好開心唷!!因為我ㄉ身邊有她ㄉ陪伴!!!

雖然他只有陪我2個小時但我好開心!

因為我抱著她好久好久=ˇ=!!我有問我ㄉ她...

這樣就是妳ㄉ曖昧唷!!!她說對阿!害我無言ㄌ一下!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這樣慢慢ㄉ愛上她ㄟ????!

我好怕唷!!我可以確定ㄉ是我現在很喜歡她真ㄉ越來越喜歡她ㄌ!!

所以我擔心有一天.....我會不會愛上ㄌ她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聽到他ㄉ歌超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