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08:39♀βαβφ酷酷♂

很想念!!為什ㄇ變ㄌ??= =

很想念妳~!真ㄉ很想念!但更想知道為什ㄇ變ㄌ?

前一天ㄉ我ㄇ還好好ㄉ...但...第2天ㄉ妳卻變ㄉ如此ㄉ快!!!

我真ㄉ不懂為什ㄇㄟ!!?是我做錯ㄌ什ㄇ?

妳不是說妳只想要這樣子曖昧下去就好ㄌㄇ?但.......

現在連接我ㄉ電話似乎對妳來說都很困難吧!

唉~我ㄇ之間到底怎ㄇㄌ???可以告訴我ㄇ?

是因為我讓妳最後一ㄍ知道讓你從別人口中得知所以.....

我ㄇ之間才變ㄌㄇ???如果是....為什ㄇ妳不給我一ㄍ改過跟妳......

重來ㄉ機會ㄋ?難道我過去以來對妳付出ㄉ好都比不過這一次無心

ㄉ欺騙ㄇ?為什ㄇ連一ㄍ機會都不給我就宣布我死亡????

如果可以....我想一切重來一次!因為..........

我想自己親口告訴妳~從我喜歡妳開始....從妳會管我開始我ㄉ....

一切ㄉ一切我會對一百分百ㄉ坦承!因為我不要我ㄇ之間變ㄌ!

雖然跟你不能是情人但.....我也會想成為妳ㄉ曖昧....!

我真ㄉ真ㄉ好想念有妳ㄉ生活!每天經過妳家門口....

只是想試試看我夠不夠幸運!因為我好想看看妳唷!!

但我想以後沒有機會ㄌ吧!!因為...我傳給妳ㄉ簡訊很明白ㄉ告訴妳ㄌ!

至於我現在真正ㄉ工作....= =就不必多談ㄌ!!

希望我還有機會見妳還有機會跟妳曖昧!

如果可以ㄉ話!我不會強求什ㄇㄉ我只求.......

能跟妳繼續曖昧!能讓你繼續管著我!能每天看見妳ㄉ微笑!

我就夠ㄌ!!真ㄉ!我不奢求別ㄉㄌ!!我只想這樣就好!!









http://mymedia.yam.com/m/1331452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開心!!!!

傻 〃 筱茵  2008-07-02 12:40:08

 唉 … 
 趕快振作起來 !
 我不喜歡抗到一個沒靈魂的酷酷
 你也該讓自己休息一下惹 
 不要跟某人一樣
 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振  作  

版主回應
妳錯ㄌ!!我不是不甘寂寞!

我是真ㄉ忘不了她!我不懂為什ㄇ變成這樣??

我要怎ㄇ振作我不知道!

真ㄉ...我不知道!
2008-07-02 12: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