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05:37♀βαβφ酷酷♂

開心!!!!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ㄉ一件事ㄌ!!!哈哈昨天看見你!!

我感覺我ㄇ之前ㄉ曖昧好像都沒變一樣東西你都帶著!!!

但....我卻不敢看你!!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看見你ㄉ笑容!!!!

8月以後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在見到這ㄍ笑容????

我不想離開真ㄉ但....最大ㄉ原因是因為這樣我見不到你!!

還有小波..狗狗..水果.....等等大家!!

其實我都不捨!!!但...我說不過我媽!!!所以我必須回去!!!!!

可是我會找時間回來ㄉ!!!但我最捨不ㄉㄉ你.....你知道ㄇ??

你知道我對你ㄉ感覺ㄇ??我真ㄉ一直都沒變過ㄟ!!我只剩沒幾天

可以去找你ㄌ!!!但又怕你會生氣我一值在那!!!

但我只是單純ㄉ想陪你想看你所以我才會一值在你ㄉ身旁!!!!

但你知道ㄇ???我好知道我離開你會不會難過????

但我知道你不想說ㄉ不管我怎ㄇ逼你....你不會說ㄉ!!!!!

但我重來就沒有要逼你ㄉ想法!!!我只希望你能自己跟我說因為我....

我真ㄉ想知道你心中對我真正ㄉ想法何感覺!!!

雖然我離開ㄌ但我ㄉ心一樣喜歡你ㄉ!我不會因為離開就又喜歡別人!!

這樣好花心唷!!雖然我有過花心!!但現在沒ㄌ!!

至少我知道我對你不會是花心ㄉ!!因為你是我最特別ㄉ!!!!!

微笑女孩!!!!我心中唯一ㄉ微笑女孩!!!




我想我愛上你我可能都不知道唷@@~!哈哈
雨〃小妞 2008-07-29 16:55:56

  尼ㄉ話我明白ㄌ ˇ

  從今以後我部會在提到尼 ˇ

  尼當初和我說過ㄉ話 ˇ

  原來只是這樣 ˇ

  我會徹底走出尼ㄉ世界 ˇ

  就這樣子ㄌ ˇ

  尼給我ㄉ愛也都在謊言之中 ˇ

  尼說我是這樣ㄉ人 

  尼部也是嗎? ˇ

版主回應
誰才是真正ㄉ謊言?我對你不夠真ㄇ??

真到我都感覺自己是ㄍ大笨蛋ㄌ!

難道你都走ㄌ我還要厚著臉皮求你ㄇ???

我求你時你不珍惜我對我冷淡!!!!

你只是說你2ㄍ都不選不是ㄇ???結果ㄋ???

你不也回他ㄉ身邊ㄌㄇ????

我說ㄌ什ㄇㄌㄇ???我所說ㄉ難道沒有道理ㄇ??

你到底欺騙ㄌ我多少你自己明白吧不用我多說!

如果你覺ㄉ我說錯ㄌ什ㄇ!!!

我ㄇ可以約時間出來講清楚ㄚ!!!!

我覺ㄉ我沒有錯!!!

錯ㄉ是我...給你那ㄇ多次機會讓你回來我身

邊!但是卻還是被你騙ㄉ團團轉!!!

我以為你會懂ㄉ什ㄇ是愛情!但.........

我錯ㄌ.....妳一心只要玩和留戀在....

花花世界中你ㄉ心根本定不下來!!!

妳說你在意紅豆.....我問你像你這樣子!!

花心一ㄍ接一ㄍ你把我ㄇ騙ㄉ怎樣你自己知道!

妳有什ㄇ資格說你在意別人ㄋ????

我說過我在意大東ㄇ????

我有像妳一樣花心ㄇ??????我對你不夠專情

ㄇ???我.....真ㄉ不知道你在想什ㄇ????

如過我說錯ㄌ..我ㄉ手機你知道我隨時開機!
2008-07-31 12: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