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19:27♀βαβφ酷酷♂

我ㄉ紅大小姐!!

我將要離開ㄌ!!妳會捨不得我ㄇ??我好想知道???

明天我要走ㄌ我想不會再回來ㄌ吧!!!!但我想見你我真ㄉ捨不得你!!

為ㄌ你我想我會回來!!!因為我....想見你!!!!

今天拿給你看ㄉ是我早就寫好ㄉ只是我不知道怎ㄇ拿給你!!!

因為我害怕...或許是我害羞吧!喝喝~@@~!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ㄉ特別真ㄉ是別人沒有ㄉ所以我喜歡你ㄉ原因就是你......

跟別人不一樣!!!妳有別人所沒有ㄉ哈哈!!!!

為ㄌ你我會趕快存錢搬回來ㄉ但我必須先把心定下來!!!

我想為ㄌ你不難ㄉ!!我想做給你看看我為ㄌ你我什ㄇ都做ㄉ到!!!

只因為我喜歡跟人與眾不同ㄉ你!!!

謝謝你今天陪我我很開心!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我...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