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48:59♀βαβφ酷酷♂

要破產!!!

唉~~不知道什ㄇ時候才存ㄉ到錢!!?感覺我快被一ㄍ人搞垮ㄌ!!

不知道該說些什ㄇ??來看我報台ㄉ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吧!!

不是我家那隻紅豆就對ㄌ!!!至於誰我不想說~!也不要來問我因為我不會

說ㄉ!那是我心中ㄉ一ㄍ壓力!



至於我家ㄉ妳(紅豆)你阿!!!~@@~自己ㄉ錢要省一點用!

季ㄉ你還有我在所以不用花太多錢董不懂!!

要會董ㄉ去省錢嘿!!!!我很想你唷!!!





















等等要去找你幫你繳電話費ㄌ!!!


今天沒看見你怪怪ㄉ!!哈哈~~@@~~!













很想你唷!!

上一篇:原來我愛妳~@@~!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