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22:28是 ㊣大笑寶貝㊣

新年新希望 (補)

2006年 我準備帶蛇ㄇ樣ㄉ心情去面對啊!

但 才一月而已 就要去決定依些事情 並且做出來! 

期末考要到了 .... 我立志要考前3名ㄉ! 
第二次段考我只考了 第7名 !  不要 我一定還要在進步ㄉ4名 ...
不然我就得不到我ㄉ數位相機嚕! 

還有我要認真工作 再多賺一點點錢 就可以自己買機車了!
買了機車後 拔拔麻麻不需要每天花心思決定誰要來帶我上下班&上下課!
也不用浪費時間 浪費體力 在我身上! 我自己可以照顧我自己押 ! 

還有就是我要考ㄖ效! 雖然夜校 ㄉ生活我是過ㄉ不錯! 
但對我來說仍然不夠! 我想要我ㄉ生活精采一點..在求學ㄉ過程中 能多學一點
這樣對我來說 就已足夠! 
雖然年紀小 但是要學東西 還有賺錢ㄉ志氣 可不小唷! 
還有一半ㄉ原因是為了他 還有ㄖ校ㄉ寶貝!

我想要每天都能看到他 每天都能跟寶貝們玩在一起! 
我想當ㄍ正常ㄉ高中生 活在沒有錢ㄉ困擾ㄉ高中生 當ㄍ大家都還在當ㄉ高中生
降子就好了!  

上一篇:*被討厭妄想症*

下一篇: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