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1:07:17是 ㊣大笑寶貝㊣

痛哭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

你好ㄇ?

應該很好八   就算我沒有跟你聊天....

還是有一堆人跟你聊   
所以你根本 不孤單 不寂寞 ...
而且你也不會想到我 ...

除了  要我較你起床 你還會流ㄍ離縣訊息 ...
但是 其他時間ㄋ? 
 你都沒有 ...

很抱歉 我不是你要聊 你要想ㄉ那ㄍ人 ...
我不是  我不是 ...

我終於 忍不住淚   哭了?!

因為看到你ㄉ狀態 還有網誌....
我不斷ㄉ告訴自己 ....
’’完了..你還在等他 依然還在等他’’
我傻了 .... 我茫了...

真希望我可以不要醒過來
真希望我是ㄍ沒有思想ㄉ動物
是ㄍ沒心沒感覺ㄉ動物
這樣ㄉ我 也許就不會流淚 ...
     也就不會心痛  ...

算了八.....我這樣 也是自討苦吃 ...

我在怎樣ㄉ心情  你也看不到壓 ...
你也安慰不了我 ...

PIC我開訊給大家看我哭... 於是把我拍下來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補)

下一篇: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