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01:15:35是 ㊣大笑寶貝㊣

可悲

不知不覺ㄉ 你已經跑進我ㄉ生活 我ㄉ世界裡了 ...

我想要試著忘掉你 ....
卻只是費盡力氣 !
   
反覆看著歷史訊息 ....
也反覆看著之前對你ㄉ那份熱情 還有 執著

雖有意義 但也都過ㄑ了吧! 
如有意義 那也不能代表蛇ㄇ 

這是一ㄍ盲目ㄉ網路愛情
我給我自己添加ㄌ一份沉重ㄉ負擔
              壓力!
還給我自己 滿滿的沒有自信心 ......

 昨天聽我朋友說 ....
你跟我講話 你會很火大唷 
跟我ㄉ語言不通ㄇ?
嫌我笨ㄇ? 
或許真ㄉ是自己 很沒有用八 
對你 一點忙都幫不上...
真ㄉ沒用吧! 

我門最後一次ㄉ談話 是在 12/17晚上將近12點ㄉ時候
不知是你心情不好 還是真ㄉ對我發脾氣烙狠話 
+你一定就是那ㄍ天使 ken:i don't want to talk to you anymore
+你一定就是那ㄍ天使 ken:凸
god ~ that’s hurt! 
I think u want push me away right?
not any wont to talk to me! 
我也只能理直氣壯ㄉ說 ’’FINE’’ ((who care))

認識你也才短短ㄉ57天 ...
憑蛇ㄇ說自己很重要 
我自己做白ㄖ孟 還比較貼切了點 ...哈!

我也只能想盡辦法 安慰我自己   
因為別人救不了我 (哎呀壓)

上一篇:痛哭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