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30:47是 ㊣大笑寶貝㊣

*被討厭妄想症*

我ㄉ被討厭妄想症又發哩.....

總是絕ㄉ他在討厭我耶= = 

怎ㄇ會有這種法出現押   

如果他真ㄉ討厭我就玩哩..... 我就沒有戲唱了!

恕 跟我說 ’’不只可以跟他當情人押 作ㄍ談心ㄉ朋友也OK押 搞不好朋友比情人來ㄉ好 你不要放太多感情在他身上 不然到最後受傷害ㄉ是你 ...’’

大概就是這樣八 我自己也有想過 就跟他做ㄉ很好很好ㄉ朋友吧! 說不定他還會打很多很多ㄉ事情告訴我 自己也會有所感動蛇ㄇ之類ㄉ!
但是 萬一他有一天告訴我  ’’ㄟ 我有喜歡ㄉ了耶 那ㄍ誰誰誰’’
             吼 那我不就玩但了= =
或者是某天我突然跟他告白 然後他很冷ㄉ回答我’’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適合’’
             吼 那我在他面前不就很尷尬 很丟臉><

自己幹麻藥那ㄇ悲觀 吳員無故想那麼多事情 ...
開心ㄉ面對美伊天 這就是最好ㄉ辦法解決所有問題! 
微笑 就是精神支柱!!!!

所以以後我要長在他面前微笑! 讓他永遠看到我開心ㄉ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