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6:43:22╭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4〉

「櫻,妳在哪...」

「怎了,鼬」

「過來陪我洗澡,順便要跟妳講一件事。」鼬正裸著上半身在小櫻面前。

「你變態阿,要講就等你洗完澡再說。」小櫻正臉紅的看著鼬。

「妳不來?那我就強吻妳。」

「強吻總比跟你洗澡好。」小櫻氣的差點要拿旁邊的棍子打他。

「忘記跟妳說,我是要吻完再把妳拖來跟我一起洗。」鼬的鹹豬手正朝著小櫻那邊過去。

「啪!」

「你這變態休想以後我會理你,亨。」小櫻正要甩門出去,鼬突然又抱了她,在她耳邊講了一些話,櫻不但臉紅還用怪力把鼬打的鼻青臉腫,因為...他說..

「不准讓我看到妳跟佐助在一起,不然我就把妳拖到房間去,你應該知道我佔有慾很強,為了要佔有妳,讓妳留在我身邊,我就有可能會做出一些事情來的,妳可以嘗試看看沒關係。」櫻聽到這一些話,難怪會把他給打成鼻青臉腫。

那天晚上,鼬也不可能那麼好過,不但沒辦法抱到櫻,還不能跟她睡,最慘的是...ㄊ被櫻給毒打,痛到沒辦法動了呢。

~~~~~~~~~~~~~~~~~~~~~~~~~~~分隔線~~~~~~~~~~~~~~~~~~~~~~~~~~~~
抱歉,最近要讀書又要補習沒空上來打文章,我今天只能抽空上來,只能稍微打這一些,往後因為學校有活動可能比較有空,也不用常寫功課,所以會能常來打文章,請不要見怪唷~~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打出好文章給你們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