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4:14:58╭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5〉

「宇智波鼬,現你三秒內醒過來,不然我就要去佐助他家了唷。」

「我醒了。」

「走吧,去找師父。」櫻拉著鼬的手準備走出房間時....。

「我不要,你昨天打到我都不能睡,很睏欸。」換鼬拉著櫻的手,把她抱在懷裡。

「你最好放開你的鹹豬手,不然等下你的手,不會在你身上,而是在地上。」櫻正準備用苦無砍斷鼬的手,突然又把她抱著,吻了她。

「走吧,親完了,去鋼手那吧。」鼬似乎不知道,他身後的女人,生氣到想打死他。

「鼬...過來一下。」

「怎了,還想繼續嗎?」鼬往櫻的方向走去時,突然碰的一聲,整個人貼在牆壁上。

「你就好好的給我在這反省,我去找佐助了。」

「痛...痛...痛...不...不...要找佐助。」鼬忍痛的說著。

「那你就給我安分點,我去一下就回來樂。」

「好,千萬別找佐助,我等在過去妳那邊。」鼬在床邊,治療自己的傷。

「摁。」

~~~~~~~~~~~~~~~~~~~~~~~~~~~分隔線~~~~~~~~~~~~~~~~~~~~~~~~~~~~
大家,

好久不見樂,

最近很忙的說,

今天也沒太多時間能貼文,

真是對不起,

等過幾天或幾個月,

一定會貼更多文給大家看的,

請見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