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8:05:07╭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6〉

------------------------------------火影辦公室------------------------------------

「師傅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只是要你們去度假而已。」綱手拿著好幾張旅遊度假卷給櫻。

「高級房間?師傅你哪時便那麼有錢了?依照慣例,你都拿去賭的才對阿。」櫻有疑問也沒錯,依照以前慣例,一有錢就拿去賭場,回來時,兩手空空,現在有錢買高級房間,當然要懷疑了。

「說的好,確實拿去賭了,所以這些票,不是我花的,是自來也。」

「是他自願還是被逼的?(眾:當然是被逼的可能性大。)」櫻用同情的眼神往自來也的方向看去。

 「當然是自願的阿,是不是阿自來也?」綱手正用超級無辜帶點微微的殺氣的眼神看著自來也。

「我說阿綱手,不要在他們面前說謊了,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喔。」自來也一說完,一付很俗臘的樣子跑去櫻後面躲。

「自來也,你活膩了?」看來,辦公桌又不幸的...毀了。

「小櫻,救救我阿,如果你不救的話,整個木葉要被綱手摧毀了,到時候,你們就不知道要去哪住了喔。」自來也說這句話時,看來曉的那一群是整個臉都......綠了,可憐的孩子們,噢不,是大人們,恐怕又要回去付高額房租費了呢,想到這裡,全部的人,都看向櫻那邊,請求櫻的求助阿。

「看我做什麼?不用看我,我自然也會擺平,這可是關心到我的財產問題耶。」一說完,曉的人員都鬆了一口氣,櫻呢?走到綱手毀掉的辦公桌,再親手毀掉一次,這次,辦公桌沒挽救機會了,直接變粉狀。

「我說阿小櫻,你這樣是要我高興還是難過阿?高興你便強了,難過的是你讓這桌子,不能回收再利用耶。」

「 那你就不應該危害到我們的生存環境才對阿,綱手大人我說是不是阿?」

「你說的都對,那你是不是可以去度假了?」

「可以,有哪幾位?」看著那麼多張票,櫻也懶的數了,又不是白痴,在那裡傻傻的數,卻不知道哪幾位要去。

「我算算喔,妳.鼬.蠍.迪.鬼鮫.佐助.鳴人.祭.寧次.天天.小李.鹿丸.井野.丁次.雛田.牙.志乃.卡卡西.紅.阿斯瑪,還有我愛羅.堪九郎.手鞠外加自來也,費用通通自來也付。」

「哦,24個,阿凱老師不去?」算一算,怎我們這幾個班的老師都有,卻缺少阿凱老師。

「卡卡西說怕打擾到他悠閒的假日,所以要我給他出好幾天的任務單。」

「是嗎,卡卡西老師,你真夠狠心。」

「誰叫他每次在我心情很悠閒時跑出來,我也沒辦法。」看來,卡卡西挺無奈的。

「嗯,哪時出發?」

「明天早上門口集合,解散。」

 

------------------------------------分隔線------------------------------------

本來押,這篇文章是好幾個月前要發的,結果呢,笨燁我忘樂帳密,

想說從辦,怕別人會誤以為我說謊,複製別人的文章,只好放棄,幸

好我終於發現我消失很久的帳密冊,才找到的,真抱歉,讓各位等了

好久哩。

芷芷醬 2010-09-04 21:36:40

可以叫大大小笑嗎@w@?
還有呢,謝謝大大在那偏心情安慰我…
很感動呢>////<
希望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押=))
不用謝謝蠟 降我會不好意思=)
那就恭喜我們當好朋友囉>ˋˋˋ<
2010-09-12 09:43:30
芷芷醬 2010-08-26 21:30:22

佐鼬櫻?
我最喜歡這個配對了XD"
加油哦!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也挺喜歡搭
不過就是不太會寫- -
不過謝謝你的加油唷=))
2010-08-27 1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