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7:47:52╭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7〉

-----------------------------------------------木葉門口-----------------------------------------------

「卡卡西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常常遲到。」小櫻有點無奈的望向眾人,找尋卡卡西的蹤跡。

「小櫻,後面後面。」看來,眾人正為某位人士祈禱!?

「卡卡西,再限你30秒內到門口。」

「蹦。」不愧是小櫻,卡卡西一到,又直接給他打到......歷代木葉的人頭雕像,看來,眾人的祈禱也沒用呢。

 

------------------------------------------------30秒後------------------------------------------------

「小櫻,妳出手哪時變這麼狠毒了?」卡卡西,很準時的出現在門口!?頭一遭。

「每個人都在等你,你也不曾害躁過,當然要狠毒一點,讓你記取教訓,免得你臉皮太厚,每次都要我們等。」看來小櫻......相當的生氣呢!!

「我錯了,好了,快出發吧。」卡卡西似乎也沒什麼反省嗎。

「好了,小櫻,去輕鬆一下吧,我要先回辦公室處理資料了。」綱手難得也會說要回去處理資料!?

「路怎走...。」

「小櫻,你不知道怎走!?」看來,再這時候,眾人才知道什麼是默契。

「有需要驚訝嗎?我又沒去過。」雖然待在木葉很久,但是唯一就是沒去過旅社。

「也對啦,新開幕,小櫻,沒關係,我等等帶著你〝一起〞去那邊。」佐助也挺會挑機會的,不過阿......

「免了,鼬會帶著我〝一起〞去的,謝謝你的好意。」此時,某股殺氣也一起衝著佐助去呀。

「是嗎,真可惜。」

 

-----------------------------------------------旅社門外-----------------------------------------------

 

「好了,進去吧。」小櫻出乎意料的第一個,不知道路還能第一,佩服!!

「小櫻,等一下,一堆人還沒到你是要去哪!?」除了小櫻、鼬、佐助、卡卡西以外,全部的都還沒到嘛。

「呼,小櫻,你們衝那麼快要幹麼!?」

「不知道,好了,全部都到了,進去吧。」

-----------------------------------------------旅社裡面----------------------------------------------- 

 

「鼬,我跟你一起睡。」小櫻難得很主動,難怪鼬愣住。

「痾,好阿,我只怕你被我吃抹乾淨而已。」講完時,眼角餘光往佐助投去,這是...男人之間的戰鬥嗎??

「鼬,你好色,不過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你放心好了。」臉頰泛紅,外加青筋!?

「宇智波鼬,你修想把櫻吃抹乾淨。」哎呀,佐助生氣了。

「好了,不鬧了,各自回房休息吧,下午五點在這集合,逛廟會,解散。」鼬看來等不及跟櫻獨處,講完就馬上抱著櫻進房,來吧,眾人為櫻祈禱,阿門。

「誰的房間在櫻的隔壁,拿出來,我要換。」

「我的在櫻隔壁,來換吧。」看來卡卡西,也挺愛看好戲的!?明知到兩兄弟在對方的隔壁絕對不會有好事的,還要換,不過,眾人也挺支持的。

「好了,五點見,掰掰。」真迅速,不愧是兩兄弟。

「嘿嘿,咱們這群,來計畫計畫吧。」卡卡西阿,沒想到你這麼邪惡!?

「好阿,我們就這樣這樣...然後那樣那樣,懂了嗎?」

「懂,井野,沒想到你人不可貌相阿,先閃為妙,散。」鹿丸,你挺怕死的,還先烙跑嗎,人不可貌相的應該是你喔,不過,怎全部都跑了...。

-----------------------------------------------分隔線--------------------------------------------------

終於,趕出來了,最近真的很忙,埃,

寫的不知道好不好看,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下次的作品,會等人氣+推薦+回應超過200我就會再打一篇,

不要說我要求多...

因為我不曉得好不好看,

想要知道成效而已...

 

 

 

戀戀佐櫻 2011-02-12 11:10:03

出吧出吧快出吧~~~
我推我推我用力推!!
加油加油加加油~~~
好棒好棒好棒呀!!
繼續繼續快繼續~~~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囉^^
2011-03-01 2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