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3:41:16╭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8〉

「小鼬鼬,起床囉,要去逛廟會了唷。」

「摁,櫻,再讓我睡一會兒嗎,我好累」手臂往旁邊一抱,似圖想要抱住聲音的主人。

等...鼬睜開雙眼,驚覺不對,往旁邊一看...

「啊~」

「你...你...卡卡西你怎在這?櫻呢?」不看還好,看了真的嚇死人,看到旁邊不是自己最愛的櫻,而是一個中年男人((卡卡西迷:欠扁麻?)),不被嚇醒才怪。

「櫻?鼬,你健忘了嗎?從剛剛你抱的、親的、吻的,都是我押,你怎能始亂終棄,我...我...我不依啦,嗚...」卡卡西還真犧牲的講這句...嗲話,看似有哭,其實一點也沒哭到,還在旁邊偷笑。

鏡頭換一邊,真精采,臉發青,額頭似乎好幾條線,甚至還有烏鴉飛過去的景象。

「你...你說我全部都是跟你!?我的媽押,拿把刀給我,我要自殺去了,阿~」

「鼬,怎了,從大老遠就聽到你在大吼大叫的。」櫻開了房門走進來,一臉茫然的看著心愛的男人,不過...旁邊卻是站著一個偷笑的佐助。

「櫻,我剛剛睡覺竟然把卡卡西當成你亂抱亂親,然後還吻...啊~愚蠢的弟弟,離我家寶貝櫻遠一點。」真是後知後覺,不過看他快狂的樣子,卡卡西很識相的閃到櫻後面。

「亂親亂抱!?鼬,你被耍拉,我剛一直守在你旁邊,況且你也沒在睡覺做出過非禮舉動不是嗎?而且剛剛是跟井野他們聊天,佐助只是陪我過來看你一下而已,別擔心好嗎?」櫻一邊講一邊往鼬的身旁移動,雖然旁邊又跟著佐助...

「愚蠢的弟弟,離我家的櫻遠點。」鼬迅速把櫻抓到自己所能圈住的範圍裡,避免佐助有機可趁。

「唷,哥哥,睡的像豬似的,害櫻無聊的跑去找我們,怎,現在起來,就想把人搶走啊?還不感謝我一下,一直想趕我走,真是好心沒好報,唉...」眼裡帶笑...哪裡有傷心的神情了?

「你...算了,卡卡西你說,你們幾個在搞什麼鬼?」火冒三丈、七竅生煙、顏面青筋...看來還有好多能形容鼬現在的模樣麻。

「沒有,我不是主謀,她才是!」首往旁邊一指,突然看見井野從旁邊跑出來。

「山中井野,你是對我很不滿啊?設計我?」

「鼬,對井野這麼兇幹麻?」「對麻對麻,還有,我可沒設計你,只是〝惡作劇〞」井也很不識相的冒出這句〝惡作劇〞

「山中,滾回祭身邊,有時間想這個,不如...把那些點子用在你跟祭的情趣上還比較好,我說是不是啊?」話中有話,正好正中井野下懷,換井野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

「你...你...你這王八!小櫻,你看啦。」

「鼬,說話有需要這樣子嗎?」

「小櫻櫻,我也只是〝開玩笑〞,他就能〝惡作劇〞了,我怎不能開玩笑呢?」

眾人無話反駁......果然,不能惹鼬生氣,不然害人又害己。

 

------------------------------------------------廟會中------------------------------------------------

 

「櫻,別生氣啦,我又不是故意對井野這麼說。」

「臭鼬,滾遠一點,妳這樣很傷她的心你知不知道?什麼話不說,說到那件事,修想今晚上床睡!」

「噢,不要,我錯了,不要這樣麻。」鼬一把抓住小櫻的手腕,拉進懷裡。

「走開啦,這裡人很多。」櫻一邊推著一邊看著身邊有沒有人在看。

「別擔心,有誰會看?」臉越靠越近...

「啪。」

「臭鼬,我不要在理你了,哼。」打的真大力,鼬的左臉掌印還真是...紅又大。

「可惡,過來。」鼬把櫻抓到無人的樹林,把櫻強制壓在樹幹上。

「宇智波鼬,你這混蛋,放開啦。」沒辦法,櫻的功力輸鼬,要說使用怪力也行啦,不過鼬不知道施展了什麼忍術,害櫻無法使用怪力。

「放開!?怎可能,我的小寶貝,一放開你又會逃的遠遠的,我才不要,況且...我好想要你,剛剛看到你跟愚蠢的弟弟站在一起,我已經很不滿了喔,摁?喜歡被我壓著的感覺嗎?」鼬在櫻的耳旁說著,吐著熱氣,使櫻已經無力的躺在他懷裡。

「鼬,別這樣,萬一有人的話怎麼辦?」

「不會的,我使用結界,不會有人知道的。」鼬一邊講一邊解開櫻的和服,另一之手放在櫻的大腿內側輕輕摸著。

「鼬,不要這...樣子..摸啊。」

「櫻一定很喜歡的,乖,放心的交給我。」低下頭,吻住一值引誘著他的甜美雙唇。

「唔...不...不要。」舌頭伸進來了,還攪在一起,不要阿。

「不行不要,乖乖接受吧,我會很溫柔的。」怎麼看到鼬的身上有惡魔附身的感覺!?還有尾巴...連嘴角也微微上揚著邪惡的笑?

「不要,啊...」

---------------------------------------------------------------------------------------------------------

摁,,由於激情畫面,我想我還是打在另外一篇比較保險- -

會鎖密碼,到時候要看的找我拿摁=D

 

櫻雨✿戀 2012-03-25 18:27:22

((忍笑ING))
嘛...寫滴真滴粉好啦...
((咳))我沒有在ㄒ一...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