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1:19:55╭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3〉

「有什麼事嗎?井野。」

「我真的沒想到妳竟然跟宇智波鼬在一起,究竟是什麼原因?妳不是一直喜歡佐
助嗎?」

「佐助?ㄊ曾經為了殺鼬投靠大蛇丸,這種人幹麻喜歡他。」

「妳之前不是不嫌棄他,還是因為妳喜歡鼬才這樣說。」

「妳說的沒錯,我喜歡鼬所以才這麼說你滿意了吧?」

「是嗎,那妳可以告訴我妳是什麼時候對ㄊ有感覺嗎?」

「恩」

三年前,櫻加入曉之後,曉的人對她特別好,可是就除了鼬對她不理不睬,有
一次,迪達拉開玩笑的假裝要親小櫻,結果鼬就突然冒出來,說了一句讓大家
傻眼的話,鼬眼神帶點威脅說:「小櫻是我的,誰敢碰小櫻,我就讓他生不如
死。」從那之後,小櫻就一直躲著他,直到又受不了,就趁小櫻熟睡時,進去
她的房間叫她起床,小櫻那時嚇一大跳,準備要逃跑時,鼬就說:「妳在躲我
我就強吻妳,還會把妳房間摧毀,硬拖妳去跟我一起睡。」嚇的小櫻當場石化
,等小櫻回神來,小櫻就說:「你找我幹麻,我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鼬就
很生氣又很激動的說:「妳敢說沒有,你知不知道我多愛妳,妳竟然說我跟妳
沒關係,妳是沒把我惹火不甘心嗎?之前躲我,現在又說跟我沒關係,可惡,
我從來就沒有這麼生氣過,都是妳,因為妳我變成這麼怪。」櫻聽完簡直就嚇
傻了,因為鼬跟她告白,櫻想了一想就哭了出來,鼬連忙安慰她,一直說對不
起,櫻聽完才說,我也好愛你,從那之後,曉又誕生了一對情侶了。

「事情就是這樣,妳應該沒意見了吧。」

「你們真的是天生一對,故事那麼勁爆,妳也教教我辣,祭都不曾這樣過。」

「是嗎?那我有一個計畫,妳只要隨便找男生幫忙,再讓祭吃醋,看他會不會
說出讓妳感動的話來,要嗎?」

「好啊,妳等我消息。」

~~~~~~~~~~~~~~~~~~~~~~~~~~~分隔線~~~~~~~~~~~~~~~~~~~~~~~~~~~~~
最近功課壓力比較大,所以文只能打一點點,希望你們別介意唷,
隨後我也會再增加一篇小說,是類似情感小說,主題呢?我還在想說,
叫...上一代友情,下一代愛情,大意我會先打出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