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1:43:18╭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2〉

「小櫻,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妳了,我一直拒絕你是因為我想先殺了鼬,等殺了
鼬以後在跟你在一起阿。」小櫻你為什麼不能明白我的心意,我真的好喜歡
你阿。

「是嗎?還真是可惜,我不喜歡你這個遜咖,我愛的人是鼬,所以你還是趁早
放棄我吧,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哼,要我在喜歡你,也看你有什麼本
事。

「跟我不同世界,我看鼬才是吧,況且鼬才是遜咖,就算你愛鼬,我也不會對
你放棄的,我不會把你交給這種一夜就殺了全宇智波族的渾蛋。」

「宇智波佐助,我警告你,不准你在罵鼬是遜咖或是渾蛋,要不然我絕對不會
饒了你。」小櫻簡直氣炸了,竟然罵他的心愛的人。

「好了,你們『曉』找我們有什麼事。」綱手簡直看不下去,當年佐助害櫻哭
的那麼慘,還有臉想叫小櫻愛上他。

「沒什麼事,只是要談同盟契約。」

「拿來吧,我簽字。」

「那個,我們行李都搬來了,可以在這住幾天嗎?」其實他們是故意留在木葉,
要不然角都一定會收這幾天的住宿的錢,想到這,五個人就嘆了口氣。

「可以,住幾天?」

「能的話我們想住久一點,要不然回去有人要收住宿費。」五個人異口同聲說
出來。

「那麼可憐,竟然這樣,想住多久隨便你們,可惜的是,不知道要你們要住哪
裡。」

「我跟鼬一起住,你們三個就住我奶奶送給我的房子,沒意見吧?」小櫻其實開
心的要死。

「我有意見,我要和妳住。」佐助不滿為什麼鼬就有權利跟小櫻住。

「我懶的管你有沒有意見,反正你趕打擾我跟鼬,我就把你揍到沙忍者村去。


「我也警告你,趕打擾我跟櫻,我就用月讀。」

「小櫻,我有事想跟你說。」井野想到跟小櫻分離好久,想跟小櫻說一些事。

「恩,有什麼事等我把行李拿去放在說。」井野她看起來怪怪的,不知道發生
什麼事了。


~~~~~~~~~~~~~~~~~~~~~~~~~~~分隔線~~~~~~~~~~~~~~~~~~~~~~~~~~~~~
愛小佐 2008-08-29 00:20:16

寫的不錯呢~要加油喔!!
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謝謝你~~只是最近開學比較沒時間寫文~~可能要等好幾個月唷>< 2008-09-06 17: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