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08:08╭紫煠〃笑σ

《佐鼬櫻》永遠只愛妳〈1〉

~~兩年後~~
小櫻的房間
「櫻,零派任務給我們了。」鼬坐在櫻的床上,把早餐拿給她吃,順便說任務給櫻聽。

「謝謝鼬,對了,是什麼任務?」櫻一邊吃早餐一邊問著任務。

「是去木葉忍者村,鬧一下他們,鬧完了就談同盟契約。」又寵溺的把櫻抱在懷裡, 櫻也玩著鼬的頭髮。

「我能不去嗎?」櫻無奈的說著。

「不行,你是必須去的,因為我們要談同盟契約,必須要你去幫忙才行的通。」鼬其實不敢講,怕等下櫻抓狂時,不只要去殺了零,還有可能氣到房子毀了一半,鼬想 到這裡,不禁全身顫抖了一下。

「別怕辣,我有那麼兇嗎,等下,你說,零叫我去說同盟條約?好樣的,等下我一定要 把他抓去給小南姊處置。」誰叫零最怕老婆呢,況且,小南姐最疼我,只要我一句話, ㄊ鐵定會把零抓去外面痛打一頓,還有可能被小南姐關在外面1個禮拜不準吃飯也不準進家門呢。

「痾,我真同情零,因為小南比較狠。」回想到上次,零因為趁小南不在,所以叫櫻做東 做西,還說小南不在妳就別妄想她來救妳,而櫻氣不過,跑去跟小南說,小南就把零關在 外面兩個禮拜,也不給他飯吃,甚至還吊起來打,讓我們看了,都不敢在靠近小南,也不 敢對櫻怎樣,怕她們一生氣起來,沒死也半條命


「櫻呀,我跟妳說一件事,就是佐助在妳跟著我們來的隔天就回木葉了,原因好像因為要 見妳吧,他還拿同盟契約,要跟木葉合作,既然佐助回來了,你會離開我吧?」鼬還是想 跟櫻說出事實,怕櫻去了木葉,傷心到不能說同盟契約,也有可能會找零算帳,說零沒說 出佐助回來的事,而把零給整死。

「是嗎,所以說,你的意思是......是叫我離開你,是嗎?」櫻好不容易找到了真愛,沒想到鼬會說這種不信任她的話。
「不是的,我是怕妳離開我,真的很對不起,跟你說這種話。」鼬不知道,櫻真的把心全都交給了他,而他竟然還懷疑櫻還在思念佐助。

「嗯,走吧,去木葉。」

「好,我去叫鬼鮫他們。」
~木葉~
「綱手大人,『曉』ㄊ們攻過來了,櫻也在裡面,怎麼辦?」靜音突然衝進來,說了這段話,讓一些在火影辦公室裡的人嚇一跳,而且在場都是櫻的好朋友,尤其是佐助和井野、天天、雛田、鳴人,還帶著悲傷,或許是綱手和櫻曾經是師徒關係,讓綱手覺得是『曉』要鬧一下他們。

「是嗎,那就準備一些人到門口,陪他們玩一下吧。」小櫻,我可要驗收妳在『曉』裡面進步到什麼程度了喔。

「奶奶,你有沒有搞錯,玩一玩,對方可是『曉』耶。」鳴人受不了,送綱手一記白眼。

「我的直覺說,他們不會攻擊我們,或許,他們是跟我們玩一下。」

「火影大人,你怎能這麼肯定。」佐助聽到這一句,有點半信半疑,所以他想問個清楚

「呵,因為櫻是我徒弟,所以我感覺到,櫻不會攻擊家鄉,放心吧。」綱手笑咪咪的解釋,也覺得,有可能跟『曉』合作。

「嗯,我知道了。」

~木葉門口~
「鼬,怎麼那麼少人,你覺得呢。」迪達拉是乎對這那麼少的人來迎接很不滿意。

「我怎知道,我家的櫻跑哪。」鼬好像稍微的吃弟弟的醋,故意在佐助面前說〝我家的櫻〞。

「宇智波鼬,小櫻什麼時候變你家的阿。」佐助真的氣到想殺人。

「我本來就是鼬他家的,有意見嗎?」櫻突然出現,還抱著鼬,那佐助氣的要死。

「不行,妳是我的,我不會把你讓給鼬的。」佐助不可置信,沒想到,之前都會緊緊跟在他旁邊的小櫻,現在竟然跟自己的哥哥在一起。

「之前是你一直都不接受我的,現在要我跟你在一起,一句話,不可能,我絕不會讓你拆散我跟鼬。」櫻這次真的快抓狂了,因為佐助之前都不接受他,現在竟然要她跟他在一起,還要她不準跟鼬在一起,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因為他對鼬是真心的,而且每次都是鼬在她身邊守護她,要她跟他這個無任何付出的人在一起,永遠不可能。

~~~~~~~~~~~~~~~~~~~~~~~~~~~分隔線~~~~~~~~~~~~~~~~~~~~~~~~~~~~~~
總覺得我寫的好濫唷,希望大家給我建議唷。
0︿0 小瞳瞳 .. 2008-08-09 00:31:26

不會阿
狠好看唷

期待下一篇!XDD

版主回應
下一篇可能會很久才出唷~~最近比較忙~~也沒有靈感~~所以要等很久 2008-08-09 16:18:27
SMILE :) 2008-08-02 16:42:58

我是第一!!!!!
哈哈哈哈.
好看唷!

期待鼬櫻拉!!!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真的很好看嗎~~我都對自己沒信心呢~~ 2008-08-03 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