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31:57ㄚ叮_*

九份遊_*<<補

在很久之前呀@

我們正計畫著去九份玩呢!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哈哈哈_*

在227的晚上我們就說明天我們七點起床~

結果呢?!

我們一睡就睡到八點~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整理整理準備出發呀!

我們去候車亭等了好久....

車車終於來嚕~<<我很開心的跑上車車>>

沿路欣賞了許多的風景呢~很好~

之後我就睡著了~哈哈哈....

過沒多久我就醒了~

也到了~很好@

很開心_*

我們就去做客運.........

然後呢?!我們就等著去九份的車車.....

我們在排隊.........

我們在等車的時候就有了兩個日本人來問事情唷@

個人覺得那兩個日本人其中有一個是女的@

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呢?!

個人覺得啦!

沒多久....車車來了@

我們又很快樂的跳上車了!

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很過分的事..........

就是一個中年婦女實在太過分了@

他居然插隊......真過分!@

我坐在車上一直罵他

最後ㄚ芒跟我說~

那個查某~

好像知道我在罵他.....

結果呢?!

ㄚ芒就跟我說~那個查某好像有在罵我呢@

沒關ㄒ~讓你罵反正錯的人是你@

天ㄚ~~~

車車上的人很多很多~

大概有一半是日本人~

我只能偷偷的說一下~

日本人.....真的有點吵呢?!

過沒多久........我們終於到了@


逛ㄚ逛....

我們逛到了保險套世界.....

ㄚ哈哈哈...........

我們買了保險套..........

我買得是一個笑臉~她很可愛......但他是逗趣用的~不是情趣@

ㄚ綠....ㄚ芒....熊熊....他們買了PLAY BOY 的_*

過沒多久我們就去吃了芋圓...真好吃呀@只不過我吃得有點飽~


過沒多久我們就去吃了芋圓...真好吃呀@只不過我吃得有點飽~
重點是那一天。。。

我花了好多好多的錢錢ㄚ~大失血

後來我們去坐火車。。。。。

62原有看到嗎?!

ㄚ綠跟彪兒的拍拍唷@
回到家很累很累~

我就睡死了@

一回家就睡了11個小時

ㄚ哈哈。。。。。。
..羽♥ * 2008-03-03 02:55:27

哈哈,好玩齁

我還到看了&quot自戀無罪&quot
笑到我了!
這字怎麼弄上去得呀?
教我一下>&quot<
拜託喔

版主回應
那自是因為我的手機有照片藝術家呀@

我在手機弄完才船上去的!@
2008-03-03 12: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