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23:07任性ㄉ小孩

回憶

哈利:
看到了這封信!希望你不要太難過!
我想跟你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們那麼久沒有見面了!
我對你的感情....自然就淡掉了!
對每個人也都沒有感覺~~~總覺得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你是不是我的男朋友.我都覺得沒差!
你不常在我身邊.給我的感覺就像自己一個人一樣!
你還是不要浪費太多的感情......
我也難過了很久!!為什麼我會對每個人都沒感覺呢?
我這樣會對不起很多人的~~
這樣的情形我也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這不是我想要的......很抱歉讓你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
我們還是作好朋友就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很抱歉!!
93/11/11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我繼續在一起....你付出的感情就會更多!
最後受到大傷害的也是你!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在玩你或是覺得我讓你傷心而我很開心的話~~~
那你就是一個心志不成熟的人...像個小孩子<鑽牛角尖>
不會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要恨我?就恨吧!聽到’’你恨我’’這句話我很難過......
這個決定是為我們好!為什麼你還要這樣說?
我讀完國中1年半......就不會再回來( )!
你可以實現你不想看到我的這個心願了!



我很抱歉我沒事先跟你說~
我也很抱歉我讓你那麼傷心......
我請求你原諒我!!我願意賠償...
但是感情不在了沒辦法再回來~~
要我怎麼賠呢?請你跟我說好嗎?
我很誠懇的跟你道歉....祝你心情快快好起來!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公主!
希望你不要那麼很恨我.....
最後送你幾句話!!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請你發誓你會活的有笑容!


真心希望你原諒我!! 11/15


謝謝你!我已經拿到娃娃了!
不是啦!不是對我們好....是對你好!
因為....我們再一起更久!你付出的感情就會越多!
傷害就會越大!提早分手這樣才不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就是降了!!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我很不希望我們就這樣斷了友情!!




月光暖暖ㄉ紀錄ㄌ心情星星在天空眨眼睛

空氣中有你ㄉ聲音我們之間ㄉ距離慢慢ㄉ拉近

在歌聲中慢慢ㄉ融化ㄌ寒冷感動成ㄌ生活最美ㄉ風景

空氣之中有你ㄉ溫度能不能更靠近一點

在我們之間既熟悉又很陌生 煩惱撫平ㄌ夜晚中ㄉ精靈

在夜空下許下甜美ㄉ心願 星河中不會讓你孤單

一切ㄉㄧ切都變ㄉ好平靜

拉開屬於你我自己ㄉ天空 我和你ㄉ距離越來越接近

一切ㄉ一切都變ㄉ更平靜ㄌ


我當初有寫這ㄍ唷怎麼都不記得ㄌ阿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算ㄌ

畢竟只是ㄍ回憶而已 對妳哪份ㄉ感覺早已經不在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