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2:11:39@@++狗蛋++@@

第2次返校打掃

寒假勒2/8
第2次ㄉ返校打掃
好啦
早上
我 潑猴 胖子 臭GAY
ㄑ陽明吃早餐

到了學校
開始啦點名分配工作
行政大樓是吧
OK啊很乾淨啊

9點多潑猴他們ㄑ考ACC
我們就繼續掃
等他們
後來我跟胖子ㄑ科教館拉屎
拉完後
完ㄍ投籃機
你他媽ㄉ勒
我們兩ㄍ連ㄍ150分都ㄅ到
整ㄍ就是輸慘

好了啊
回學校找潑猴他們了
然後還要繼續掃
OK中午了走了

好啦好啦
魔獸輸啦
這次趙雲沒跳
爾且也ㄅ殺大
免得JIMMY會輸到脫褲子

好了啊
回永和
原本想叫方曄陪我ㄑ剪頭髮
但是他ㄉ電話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
好吧
算了我自己ㄑ剪好了
到了頂溪國小旁新開ㄉ剪
看到價錢
妳媽媽勒
剛剛開沒多久
剪ㄍ頭髮也要400元
讓我看雜誌
說有看到中意ㄉ跟她說
好了
都很?
但是她說流海ㄅ夠長
剪ㄅ出那ㄍ感覺
(要怪要怪小林)
好吧都給妳就好
剪出來
也沒多好哀~

好啦
剪完回家
老媽帶我ㄑ拍身分證要ㄉ照片
被老闆說
臉歪歪
笑ㄉㄅ夠自然
眼睛無神
好啦好啦
對ㄅ起嘛!!!
長這樣是ㄅ行喔
ㄚ你是在忌妒三小啦

好了
回家
哀~
今天要沒ㄑ補習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