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11:41☆時尚※藍天☆

搞笑滴....老爹!!♡

呵呵~~
 
       說到我老爸。。。
 
哈~~
 
       他超搞笑ㄉ!!
 
最近跟他一起出去做工作~
 
       時常在車上跟她聊天~
 
她會跟我講一堆事情~
 
       我也不知道是真ㄉ還假ㄉ~
 
我也聽聽就算ㄌ~
 
       呵~我老爸也蠻糊塗ㄉ~
 
真搞笑~
 
       有一次跟他去去工作時
 
經過ㄌ鴨寮~
 
       他就說:哇!脆皮烤鴨@@
哈哈XD
 
       還有~當他在樓下喝酒時
 
我剛好有下去樓下ㄉ話~
 
       他會一直跟我開槓~
 
邊吃著他買ㄉ小菜~
 
       一邊跟他有說有笑ㄉ~
 
真ㄉ很搞笑~~
 
       每天也就跟老爸在那裡胡言亂語~
 
還有前天~
 
       他把高粱喝光ㄌ~~
 
我跟他開玩笑說我也要喝~
 
       我就把他那灌高梁拿去~
 
她就跟我說那是白開水~
 
       我就不信。。。
 
因為他杯子裝ㄉ就有酒味ㄌ~
 
       我就把那瓶到一點點來喝
 
結果真ㄉ是白開水~
 
       他說:尼看~就跟尼說ㄌ!妮還不信~
 
我就說:尼幹麻裝白開水?!
 
       我又接著說:啊!!我知到ㄌ!尼一定是想隱瞞媽媽ㄉ!
 
我爸就邊笑裝死ㄉ說:@ˇ@"沒有阿~~哪有~我喝白開水阿~
 
       我說:賣ㄍㄟˋ!!偷喝酒!
 
我就跟他在那邊笑笑ㄉ~
 
       呵呵~~笨老爸~~真是ㄉ~因為我媽不想讓我爸喝太多
 
   所以我爸就已開水借代為高粱~偷喝酒~XD呵!

  
我爸還有很多搞笑ㄉ事~
 
       一時想不起來~~
 
剛剛也蠻搞笑ㄉ~
 
       去阿罵家回來再開鐵門ㄉ時候~
 
不知道怎樣~
 
       他就念一堆我聽不懂ㄉ話~
 
念一念就我跟我家人都在笑~
 
       就說:阿哩西ㄎㄧ校唷?!
 
我爸自己也在那邊笑~
 
       呵呵~~
 
我爸很愛搞笑~
 
       也很糊塗~可是對我們真ㄉ很好~
 
>///<愛死哩!!
 
       他褲子都穿很高~
 
有時候我就會幫她把褲子拉下來~
 
       她還自己拉上去~而且拉更高!
 
我就會跟他說尼很俗ㄝ!!
 
       她會笑笑ㄉ說~反正我都LKKㄌ~沒差~
 
XD哈哈~~
 
       笨老爹!!!>ˇ<
 
Ps:星期一12/4就要搬家ㄌ~真期待!搬到滿庭芳後面~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日行一善??

℅星語♀雪翊 2007-01-16 23:34:23

你老爸真ㄉ好好玩喔~~

你生活在那ㄍ家一定很幸福(要珍惜唷)A_A

還有自己要開心一點(祝你每天都幸福滿滿)

版主回應
呵呵~~3Q>< 2007-01-29 01:33:37
笨蛋,,瘋` `小妹 2006-12-04 12:02:57

哈哈哈.....
你老爹好可愛唷!^ ^很小孩子...
你跟家人ㄉ感情都很好吼?!
哎哎~真羨慕你ㄝ...ˊˇˋ
現在沒那個福氣跟老爸說話ㄌ...
咳咳~反正都過很久ㄌ...
算ㄌ盃!嘻嘻..^ ^

版主回應
ㄎ~~是唷ˊˋ
 
        痾痾~
2006-12-14 03:33:45